GO
教育制度

 

來自亞洲的海外留學生,有不少人首選是英語系國家,除了美國、英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新加坡之外,還有一個大家常忽略的國家:愛爾蘭(Republic of Ireland)。

愛爾蘭,位於歐洲,屬於歐盟國家,少數以英文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愛爾蘭悠久的歷史和優秀的教育水平被世界所公認,首都都柏林自十五世紀就有“大學城”之稱。是教育領先的國家之一,已建立了完善的教育體系。

 

教育環境

愛爾蘭的教學用語和第一語言都是英語;根據IMD2015年鑒,愛爾蘭教育水平的全球排名在前10名之內。居民享有免費的基礎教育和中等教育,大學由國家提供部分經費。

愛爾蘭的教育體系傳統上分三個階段:初等教育8年(含兩年學前教育);中等教育5-6年;高等教育提供包括職業教育、技術培訓、本科和研究生等廣泛的課程。

 

義務教育

6-16歲免費教育,取得Stamp 4的申請人子女一樣可享免費義務教育。

愛爾蘭擁有3452所中小學校,97萬在校生,3萬師資力量。

英愛兩國完全承認彼此國家的中小學學分,愛爾蘭中學生可以用畢業成績直接申請英國大學。

長期居留居民的子女,在愛爾蘭完成中學教育最後三年的學生,可享受與愛爾蘭國民同樣的高等教育學費。

 

高等教育

愛爾蘭所有大學都名列世界最頂尖的大學前5%的排名內;據統計歐洲僱主最喜歡聘僱畢業於愛爾蘭大學的學生。

愛爾蘭共有7所大學,14所理工學院和其它商務和職業培訓科學學院。

都柏林的三一大學(Trinity College Dublin)以及都柏林大學(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頗具盛名。世界上聞名的聖三一大學被稱為“歐洲的哈佛”

大部分的愛爾蘭人受過高等教育。

 

國際銜接

愛爾蘭12%的學生為國際學生。愛爾蘭大學生均可通過歐盟EM項目,申請歐洲所有著名大學的研究生及博士生,可獲得豐厚的獎學金。

 

就業市場

大學普遍與各大企業聯繫緊密,就業不用愁!

愛爾蘭是歐洲網際網路和遊戲中心,被譽爲“歐洲矽谷”,超過1000家跨國公司選擇愛爾蘭作爲其歐洲的駐地,就業市場龐大,大約1500家愛爾蘭國內以及國際企業有職位空缺,每年提供約2000個實習空缺。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

  • 愛爾蘭留學
    愛爾蘭是歐盟中母語為英語的唯一一個國家,到當地求學或短期留學較無.....
  • 高等教育
    高等教育體系 愛爾蘭的高等教育系統為所有年齡的學生提供優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