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創辦人的話

 

「 能發展成跨足國際的移民公司,全要感恩於客戶的支持信任與同仁的共同打拼。」

 

1994年開始踏入國際移民事業,迄今超過25個年頭,從懵懂到專業,從單一移民國家、項目,迄今近30個國家及超過百種的移民項目,從2人公司發展到至今超過50多位同仁的規模,從台北大直區小辦公室發展到台北、台中、高雄香港、新竹及台南,成為跨國的國際移民公司,這一切的發展都要感恩於過去客戶的支持,信任與同仁的共同打拼。

 

領悟移民的意義

初踏入這行業,對移民的認知非常有限,直到從事這行業十年後,才領悟何謂「移民」的意義。在全球化時代,人才的流動是趨勢,產業的跨國投資與身分規劃已是必然發展,透過外僑學校二階段安排子女接受國際教育,讓規劃更完善;國際化的教育必須透過移民身分的取得,才更有優勢及競爭力,多國籍身分規劃讓企業家及家族傳承(傳家寶)更有意義。

 

名為誠信的宗旨

「專業、誠信與服務」是大都會創業的六字真訣,我們要提供給客戶的是「移民規劃服務,而不是商品買賣」,為了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移民顧問的專業性是必備的條件;誠信是公司的宗旨,更是對同仁品格操守的第一要求;服務的熱忱同時也是我們的強項。

 

未來全球發展趨勢

在與一位國內知名企業家對談的內容中,提及關於未來全球發展的趨勢「資訊流、物流與人流是世界的趨勢,而人流談的就是移民產業,很慶幸我們的行業是引領世界發展趨勢的浪頭。

我們期待大都會移民公司能繼續協助更多台灣人民,在前進世界公民的路上盡一份心力,也讓全球國際友人因移民更瞭解並熱愛台灣,歡迎更多的朋友來了解大都會移民的服務,進而擁抱全世界。

 

 

大都會國際移民集團 董事長

 

 

 

 

1

獲頒Uglobal TOP 25 Global Migration Agency CEO 殊榮(點選圖片)

2

參與大都會公開活動,主講移民美國議題。

3

內部員工訓練,親自講授移民實務課程。

4

接受電台專訪,分享子女教育與移民關聯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