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您的移民代辦首選

 

大都會移民
您的移民代辦首選
貼心移民規劃值得信賴

 

 

與世界不脫節,身為國際人不得不了解的移民觀念

「新一代優秀人才必備的競爭力,光靠外語還不夠,移民及多重國籍的身分儼然成為趨勢。」——取自商業週刊(2007三月號,第2006期) 「未來的一軍」。

根據聯合國統計,2017年全球移民人口高達2.58億,人才跨國流動儼然已成為現代趨勢,面對激烈的全球化競爭,各國皆越來越重視國際人才,因此「移動力」就是決勝關鍵。擁有「多重國際」就如同持有通往世界村的通行證,唯有擁有「多重國籍」,才能讓優秀的您在全世界的版圖上,暢行無阻。

投資美好未來,辦理「移民」擁抱屬於您的夢想國度

「請問您為何要辦移民?」我們如此詢問著客戶。
「都是為了孩子。」這是我們最常聽到的答案。

天下父母心,這正是全世界父母共同的夢想,想給他們更好的環境,提供最好的教育,培養最強的能力,這些「美好的未來」是所有為人父母想送給子女的最佳禮物。讓他們有機會擁有一對能夠飛得更高、更遠、更堅定的翅膀,抬頭挺胸的飛向世界,並擁有令人稱羨的美好生活。

傳統移民代辦公司,往往為了追求移民的高成功率,而不考慮客戶真正的需求,一味的推薦自己熟悉、通過率高的國家,更不考慮後續將衍生出的困擾,例如:兵役問題、移民監等問題。其實,移民項目的「適合程度」遠比「難易程度」及「價錢」來的重要許多。「移民代辦」≠「移民規劃」;「辦移民」≠「移民監」。選擇一家最值得您信賴的全方位移民規劃公司,才能幫助您真正實踐您內心渴望的夢想。

大都會值得信賴

功能式移民,規劃人生的必備工具

移民,不只是單純的移入與移出,它與我們生活中的投資、理財、教育、役男及傳承性習習相關,在這個創新的世紀裡,我們將帶您以全新的視野及全態度來認識您人生規劃中相當重要的工具:「新移民」—功能式移民(Functional Immigration)。

解決子女學費問題

『移民』其最大意義及功能在於【傳承】與【分享】;由於第一代移民者的金錢與心力付出,除了馬上節省學費及享有該移民國家所給予社會福利外,子女藉由出國讀書居留達到申請該國公民之資格,而達到未來世代之傳承意義。 未來家族成員將自動受惠擁有雙重國籍,解決了未來世代子女高學費問題。

解決役男問題

移民的提早規劃將輕易為役男做好【僑居加簽】工作,非常多的父母在一知半解下為孩子做出國安排。事實上很多家長花了不少代價,但卻一再出錯,讓孩子滯留國外不知如何收場。報紙報導一些役男赴大陸就學被判刑之案例,即是不了解法條下所付出之慘痛代價,其子女前途堪慮。

移民監問題

所謂【移民監】居住之問題,是所有申辦移民者之最難。還好各國移民監是限制每個個人,全家每個人是獨立性,因此並未互相影響,這提供了一些無法長期居住者一項變通。移民監雖然讓人困惱,但只要認清目的所在,其實是很好解決。

擴張事業版圖

不同客戶背景有不同移民產品需求。對於家庭經濟創造者無法經由居留而取得外國籍身份,但在商業及理財操作上擁有【第二國籍身份】是有所幫助的。藉由參與某些國家之投資移民經濟專案,而規劃取得之第二國籍身份,可結合境外控股公司及境外金融(OBU)之操作而步步為營。

選擇適合自身需求的國家移民 讓夢想不再只是夢想

比選擇移民方案更重要,選擇值得信賴的移民公司「大都會」

大都會移民公司擁有二十多年各國移民事務經驗的顧問群,跳脫傳統移民代辦公司的窠臼,我們除了致力於移民申請通過,我們更把移民升級為能助您完成夢想的工具。 大都會移民專精於各國移民法規與申辦程序,我們提供您「全方位移民規劃」,根據您的需求做出完整分析後,推薦適合您移民的國家,讓您透過移民來真正實踐您的夢想。我們堅持的理念—「價值、忠誠、永續 」也將為更多家庭與子女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正規且合法經營的大都會

各國移民大都會   安心交給大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