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未來願景

一站購足的全方位國際化服務

大都會公司成立後,業務量年年成長,除了我們自己的努力及大環境因素外,更重要的是有各大合作夥伴及協力公司支持,異業結盟讓許多Agent與大都會享受到開創藍海的助益。

展望未來,我們不願侷限僅提供移民代辦、而希望能將服務的觸角更多元化、國際化。

涵蓋因移民而產生會面對的問題,如:子女學校申請、家庭財富轉移、事業轉移、旅遊安排、搬家服務、移居地置產、人身保險等。

我們努力厚實自己的服務能力,跨國尋求更多的移民選擇機會。提供移民客戶更全面化,暢通的國家及項目選擇。 

當然許多服務我們無法自己提供,而是需要許多有志一同的企業一起服務我們的客戶。

我們歡迎更多各國移民同業、移民顧問、移民律師、留學同業、會計師、企管顧問、外國房產業者、旅行社、移民搬家公司、國外理財專員、壽險業者、私人銀行、境外公司業者、律師加入我們的服務行列。透過大家的服務連結,讓客戶真正享受:一站購足的全方位國際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