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為何讀外僑學校

為何要申請進入外僑學校就讀

大都會國際移民顧問公司,整理了過去家長選擇讓子女先進入外僑學校的考量點如下:

環顧全球化之世紀及中國大陸之崛起,台灣孩子之未來優勢已漸漸被對岸人才所排擠,因此子女教育之國際化,擁有多國語言能力及技能,是孩子未來社會立足之重要基礎。英語是探索世界的重要工具,因此提早讓孩子在英語環境中成長,對孩子未來在海外受大學教育是有重要幫助的。


考慮太早送孩子出國,整個家庭將因此無法團聚,孩子也無法擁有父親或母親之照料,而父母也失去陪伴孩子成長之機會,三代同堂亦是另ㄧ重要考量。


太早送孩子出國,經濟花費將大大增加,子女的人格成長將失去家長之輔助,而且子女的中文學習亦會落後。


未來世紀,中文是一個很重要的語言。在台灣讀外僑學校,除可提早學習外國語言,由於中文環境依然存在,因此孩子具有多國語言優勢。


等孩子到國、高中較獨立時再考量送出國讀書,此時語言能力都已具備,孩子在國外的適應力一定非常好,這是長期在國內受普通教育的孩子無法比擬的優勢。

 

  1.  

 

為何就讀

學校簡介

如何就讀

 

  • 國際化的教育觀
    聰明的教育投資策略  就讀外僑學校  全球教育軍備競賽已.....
  • 培養孩子國際觀
      所謂的國際觀,不只是英文很好,或是看很多國際新聞。.....
  • 讀外僑學校心得
    自建教育體制 開啟高價私人教改時代   過去,台灣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