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投資創業

加拿大就業機會

移民辦理常見類別,除了投資移民、企業家移民、創業移民等等之外,當然最佳的移民方式就是能夠在當地找到工作,或有雇主提供擔保,留下來工作後再轉換移民身分,這樣是最能體現移民價值的移民方式。

有些人是因為有工作順便取得移民身分,有些人是因為要移民而找當地的工作。

但工作移民也是最難安排的一種類別,客戶的背景條件至關重要,還有個人的工作接受能力,與對新環境的適應力。

 

工作轉移民

有些國家需要先工作一段時間才能進一步提出移民申請,工作經驗能幫助移民身分取得,也會對移民申辦有加分效果。

先拿工作簽證再轉移民簽證。而有了當地的工作,才算是在地化的開端。

 

雇主擔保

擁有雇主擔保往往是最難的事,要過了這一關才能進行下面的工作簽證或直接取得移民的身分。

 

高階人才就業媒合

到外國工作需要解決的兩個問題,第一個是工作的尋找,第二個是簽證的解決。條件很好,學經歷很強的客戶,可以自己投履歷或是透過高階人才的獵人頭公司來找適合的職業,通常這些企業都一定是知名企業,而這些知名的大企業,就會為申請人辦理相對應的移民身分,不用煩惱簽證的問題,這樣的情況下薪資通常來講也會比較高,媒合費用也通常由該企業支付。

 

打工度假

近年興起的打工度假,很多年輕人嚮往。如果未來可轉換移民,那該有多好!打工度假通常都是要貢獻勞力,通常是較低階或需勞力的工作,就業市場通常來說,就是去到當地自己找或找朋友介紹,就業過程中會有一些風險,要特別留意。有些年輕人透過打工度假,可以賺到一些錢還有生活體驗,但是時間到了,就是必須得回國,不可能留下辦移民。

 

特別就業機會

這類特別就業機會,是讓主要想完成移民的求職者來,工作一樣不輕鬆,但透過當地就業顧問的安排,到開放名額的企業任職,有機會同時解決移民跟就業的問題。缺點是,會需要多支付一些當地就業顧問費用。

 

工作與簽證

要在移居國工作,必須要有合格工作簽證或長期居留簽證。在加拿大可經由就業取得的移民簽證類別有:

  • 1.各省推出的工作或商業投資移民
  • 2.偏遠地區小鎮工作與留學移民
  • 3.聯邦農業食品工作移民, 等等。

 

大都會海外就業服務

大都會移民提供各國工作簽證的申辦諮詢與代辦,本資訊網內相關的工作資訊介紹,因篇幅有限及異動資訊快,僅提供部分代表性的工作職缺,相關內容與職業介紹的服務,由子公司大都會創新顧問有限公司(私立就服機構許可第3347號)蒐集及提供求職者參考。

 

 

 

移民項目

國家簡介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 加拿大就業機會
      大都會海外就業服務   以上工作資訊介紹,.....
  • 加拿大工作簽證
    加拿大每年發放數十萬份工作簽證,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到加拿.....
  • 加拿大稅制
    加拿大實行聯邦、省(或屬地)和地方三級徵稅制度,聯邦和省各有相對.....
  • 哪個城市最好找工作呢?
    加拿大的3大城市,多倫多、蒙特婁、溫哥華一向最多求職者找工作的地方.....
  • 報稅知多少
    大部分台灣民眾在移民加拿大後對於如何申報稅務,往往有許多的疑問,.....
  • 工作的留學生要怎麼報稅
    若您在加拿大工作,就可能需要繳納加拿大所得稅。稅率由總工資的 15 %.....
  • 淺談加拿大就業移民
    加拿大作為傳統移民大國,與目前的美國形成鮮明對比,為引進世界優秀.....
  • 淺談加拿大雇主擔保移民
    作為經濟類移民的一種,加拿大僱主擔保移民從全世界選出合適的技術人.....
  • 為什麼沒有遺產稅
    每位加拿大居民過世的時候,都有一張「死亡稅單」。這張稅單是居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