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活力的大都會

大都會移民  最在乎員工價值


大都會管理理念:有好的員工,才有好的企業;有好的企業,才有好的服務。


培養快樂積極的員工,一直是大都會努力做好的基本功夫。我們提供:良好的在職訓練、完善的福利制度、暢通的升遷管道、多元的外訓課程、合理激勵獎金制度、證照取得補助金等,讓員工有許多自我成長的機會,亦大幅提升員工在職穩定度。

本公司期待更多擁有活力、積極、努力的新血加入大都會的大家庭,只要您對移民顧問、留學顧問的工作有興趣或擁有明確可行的企劃,都歡迎來本公司洽談。

我們亦竭誠歡迎有志成為移民留學顧問的職場新鮮人、業界資深員工加入我們的行列!!

 

 


無所不在的努力 只為提供更好的服務!!


 

  • 台南、新竹公司開幕活動 六地同步連線 圓滿成功
    「台南、新竹公司開幕活動」於2022年12月12日舉辦,原擬舉辦之開幕活動,惟因新冠肺炎疫情仍不穩定,因此改以內部同仁六地連線方式進行餐會,席間佳餚滿桌,同時進行公司成長影片欣賞與「大都會你會不會」QA搶答活動,熱鬧非凡。
  • 歡慶新增服務據點 新竹 台南 邀您來喝茶聊移民
    2020年初新冠肺炎爆發,現今疫情逐漸緩解,各國逐步解封的同時,生活已慢慢恢復正常,雖然提供即時線上面對面諮詢已成為顧問們的日常,但我們清楚
  • 大都會喜迎15周年 台中擴大營運搬新家
    大都會台中辦公室擴大營運,搬新家了!各級顧問已於今年08月03日進駐並開始服務台中地區民眾。台中辦公室位於台中七期市政路知名地標性建築:豐邑市政都心廣場14樓,交通便利,停車方便,洽談環境舒適。
  • 大都會有喜囉!台中服務據點成立 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親愛的大都會移民貴賓您好, 首先謝謝您過去對大都會國際移民事業集團的支持,讓大都會有機會成長茁壯。大都會將於2019年03月04日起增加台中營業服務據點,台中服務據點設立於台中知名地標性建築:NTC國家商貿中心大樓2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