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希臘黃金簽證核准率大幅成長367%

隨著疫情趨緩,希臘移民局的生產力漸漸回升。官方統計數字顯示,截至9月30日,希臘黃金簽證的總核准案件量為9,129,若合計附屬申請人則共有27,499人。

 

 

今年上半年度(一月至五月),希臘僅核發簽證給117位主申請人,平均每月的核准數量是23.4位。然而,接下來的4個月內共核發出437位主申請人。意即,平均每月核准數量為109.25位-與上半年相形之下,核准率成長了367%。

 

根據知名的國際移民網站,此顯著的漲幅是因為希臘移民局目前工作效能及效率正漸漸回升。

疫情前,平均審理等待期間約是3-5個月,在2019年上旬移民局甚至告訴申請人可能會面臨1年的等待期。但是,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平均約1個月或甚至更快能夠獲得核准。

 

順道一提,希臘黃金簽證政策,其一方式是透過購買總價25萬歐元以上的不動產,就能提出申請。投資條件相比其他歐洲國家較為寬鬆,核准後也僅需持有不動產就能維持永久居民身份。

 

 

(20211014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https://www.enterprisegreece.gov.gr/en/greece-today/living-in-greece/residence-permits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