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愛爾蘭留學

愛爾蘭是歐盟中母語為英語的唯一一個國家,到當地求學或短期留學較無語言的問題。由於曾屬英國殖民,愛爾蘭沿襲了純正的英式菁英教育,相較於英國而言學費較親民,因此近年成為了許多年輕學子的想要出國留學拓廣視野的優先選擇。

 

在2020年QS全球大學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中,愛爾蘭有兩所大學在200大以內,分別是聖三一學院排名第108和國立都柏林大學排名185。

 

聖三一學院

聖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有「歐洲的哈佛」之稱。其擁有三大學院,文學院、醫學院和理工學院。聖三一大學教育爲4年制,設有400多個專業科系提供學生申請自己最感興趣的專業做學習。除了本科系的學習,聖三一學院還有提供留學和歐盟學生交換計畫、線上網路課程等,並且在畢業前提供職業諮詢,幫助學生規畫自己的職涯發展方向。

 

都柏林大學

都柏林大學(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擁有六大學院,包括商學院、工程與建築學院、健康與農業科學學院、科學學院、社會科學和法律學院、藝術與人文學院。培養許多優秀的專業人才,在企業管理、建築設計、電子工程、經濟學等專業領域都有傑出的校友。學生可以透過學校的職業規劃平臺參與職涯規劃諮詢和取得當地與國際工作的訊息。

 

語言學校

語言學校是許多莘莘學子到國外留學的優先選擇,增進語言能力的同時體驗當地的生活和學習環境。Atlas語言學校是都柏林主要的英語語言學校,提供了舒適的英語環境和絕佳方案英語學習方案。課程非常多元化,包括一般英語課程、進階英語課程、英語檢定考試專班和夏令營。主要以小班教學為主,使用英國劍橋及牛津大學用書,並且每個班級國籍分配均勻。Atlas的最大特色是其多元化的課後交流活動,提供異國文化的交流、電影學習生活化英語,使學生受益良多。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

  • 國王醫院學校The King’s Hospital School
    國王醫院學校(The King’s Hospital school)成立於1669年,.....
  • 亞歷山卓學院Alexandra College
    亞歷山卓學院(Alexandra College)成立於1866年,一直是愛爾蘭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