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組合式移民,解決複雜的移民需求! 恭喜來自台灣北部的X小姐 成功辦理土耳其護照 新加坡EP申辦中!

 

客戶編號:C1900339

 

移民心路:

來自台灣北部的X小姐, 本身從事投資行業因為有國際資產配置需求,於2020年3月委託大都會辦理她與先生,還有三個孩子的土耳其存款移民申請。

 

 X小姐原本對新加坡投資移民身份感興趣,但在考量到要取得新加坡公民身分須放棄台灣的國籍,於是便更改計畫,改申請新加坡工作簽證,不再堅持取得新加坡國籍,但全家另外加辦土耳其公民,如此一來,便可兼顧大國國籍的取得與未來住所的安排,整體所需支配的費用相對降低,策略擬定後便開始著手準備申請的文件。

 

X小姐於2020年6月完成土耳其當地銀行開戶,年底遞交土耳其永居、入籍申請,並於2021年6月申請獲批。

 

雖然目前疫情嚴峻,但土耳其移民申辦可以不用出國,免去隔離、檢疫且避開可能受感染的風險,即可取得身份,確實是疫情下最好的選擇,X小姐全家也在大都會的協助下,於2021年8月於土耳其駐台北辦事處領取了全家的土耳其護照。而新加坡EP(工作准證)則持續辦理中。

 

觀察疫情時代的客戶申辦需求,單一國籍或居留權,似乎已逐漸無法滿足現在國際化的各種需求,目前同步申請多重身分的委託人日益增加,申請人會理性整理出對各國籍身分取得後的利弊得失分析,不再獨沽一味。

 

大都會集團全體員工在此誠摯恭喜X小姐全家!

 

 

以上為大都會真實成功案例分享, 為落實客戶個資保護,客戶照片不便刊出, 部分背景資料亦作適度改寫, 敬請見諒。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