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土耳其醫療機構簡介

 

國家衛生部醫院(公立醫院):

土耳其公民,或您在土耳其合法就業,或您是土耳其國民的配偶,您有資格在任何公立醫院接受治療。醫院的工作人員通常不太會說英語,沒有給病人提供膳食。

 

大學附屬醫院:

是醫院服務與醫學生教育、醫學研究相結合的機構。這些醫院通常隸屬于醫學院或大學。土耳其的大學醫院在所有四種類型的醫院中都有最高的護理標準,並且擁有高度熟練的醫生。儘管只有有限比例的土耳其公民能夠負擔得起私人醫療,但與西方的醫療比較土耳其私人醫療大部分人支付得起。

 

軍隊醫院:

由軍隊所有和經營。它們通常是為軍事人員及其家屬保留的。自2016 年,全土耳其共有 32 家軍事醫院被衛生部正式管理。

 

私立醫院:

由於大多數土耳其公立醫院品質差,語言障礙帶來困難,大多數外國人購買私人保險。這使他們能夠接觸到一個由私人醫院和診所組成的龐大而人員配備齊全的醫療網路。醫院的工作人員會講英語和其他外語。目前來說私立醫院做得更好,提高他們的醫生和醫療設備的品質,在這方面投入了更多的資金。當被保險人註冊保險計畫時,私人保險公司應向被保險人提供醫院和診所的清單, 被保險人可以訪問這些機構。

 

其他-藥店:

土耳其各地有許多藥店(土耳其語為Eczane),這些藥店集中在醫院附近,也分佈在每個社區。有些藥品是以綠色或紅色處方出售的,還有許多藥品是不需要處方就在櫃檯上出售的。只有全科醫生和顧問(已完成更高級別專業培訓的高級醫生)才能開藥,處方藥只能從註冊藥房或醫院藥房獲得。雖然大城市都提供24 小時藥房,但在小城鎮和村莊,你可以找到一個指定的“值班藥劑師”全天 24 小時隨叫隨到。

 

藥物:

土耳其是一個以藥物為中心的國家,所用藥物以西藥為主。醫生每次給病人開比較多的藥物,大概 3-4 個處方,對此有兩種解釋:土耳其文化對藥物治療抱有很大的信心,而且醫療公司會額外支付醫生一些費用來促進他們進行藥物治療;藥物治療的報銷比例高,SGK 的被保險人員和家屬僅需支付藥費的 10%。大多數私人保險持有人需要支付藥費的 20%。

 

緊急情況:

不保證這些緊急電話和熱線電話號碼會講英語。撥打以下緊急電話是免費的, 每天 24 小時都可以撥打電話。所有緊急呼叫都可以撥打112。

 

醫療旅遊:

研究表明,每年有 50 多萬遊客到該國進行醫療保健服務。如此之多以至於許多人將土耳其列為世界醫療旅遊十大目的地之一。這些數字本身就說明了這一點, 因為該國在 2015 年獲得了近 60 億美元的醫療旅遊收入。67%的人使用私立醫院,24%的人使用公立醫院和 9%的人使用大學醫院。

土耳其接待最多的人來自英國、荷蘭、比利時、亞塞拜然、俄羅斯、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科索沃和敘利亞的遊客。但來自美國、澳大利亞和許多其他國家的人們現在也來到土耳其進行經濟實惠的手術。最受歡迎的服務包括牙科、眼科手術和頭髮移植。

 

牙科旅遊:土耳其是一個高標準的國家,牙科醫生有符合西方標準的設施, 他們主要是私人的,沒有固定的治療價格。除了公立醫院和大學的牙科診所外, 你去的任何牙科診所都是私人診所。這導致了牙科診所之間的良好競爭。因此,這些牙科診所及其牙醫有義務在許多領域提高自己,如從技術到牙科技能。儘管他們對自己的業務進行了大量投資,但由於競爭,他們不得不將牙科治療費用保持在相同的水準。在美國和西歐,一個牙科植入物手術的植入物、基牙、牙冠以及所有的X 光檢查和預約費用高達 6000 美元。在土耳其,一個牙科植入物手術的總成本僅為 600-1000 美元。

 

眼科手術:土耳其眼科鐳射外科專家也非常有名,一些土耳其LASIK 外科醫生現在在其他國家培訓眼科醫生。因此,許多外國人來到土耳其進行眼科手術。伊斯坦布爾的 LASIK 眼科手術不僅價格低廉。病人可以節省 50%的費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眼科手術價格低是由於生活成本較低,而不是由於治療品質有問題而降低。

 

頭髮移植:醫療旅遊的理念以其各種各樣的好處在全世界成千上萬的頭髮移植病人中得到了廣泛的歡迎。首先,確保了患者的隱私,除了包括機場接送、私人交通在內的五星級服務外,一名私人翻譯幫助患者獲得舒適感。頭髮移植是快速恢復的手術,不需要住院。在土耳其進行頭髮移植手術的平均成本從 1700 美元到2000 美元不等。而同樣在英國或美國的運營成本可能高達25000 美元。成千上萬的頭髮移植患者利用這一點,前往土耳其進行手術,順便度過一個假期。伊斯坦布爾擁有世界級的私人醫療服務,比歐洲和美國的私人醫療服務便宜。該市的私立醫院比公立醫院多,大多數居住在伊斯坦布爾的外籍人士通過私人醫療服務獲得醫療保健。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