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土耳其衛生福利

土耳其的衛生保健包括公共和私人衛生服務。在這一制度下,所有在社會保障機構(Social Security Institution, SGK)註冊的居民都可以在 SGK簽約的醫院接受免費醫療。

土耳其的醫療保健主要是分類國家衛生部的醫院(公立醫院) 、大學附屬醫院、軍隊醫院和私人醫院。

社會保障制度

企業和員工雙方共同支付,員工支付收入的15%左右,企業支付員工收入的 22.5%左右,一共37,5%。工作者每年交付工資的 5%作為保健保險費。社會保險分類短期保險(工傷事故,職業病,疾病和生育保險)和長期保險(殘疾保險,養老保險,生還者保險和失業保險)。

土耳其列為世界醫療旅遊十大目的地之一,最受歡迎的服務包括牙科、眼科手術和植髮。

GDP

2017 年,土耳其醫療支出占國內生產總值的比重為 4.2%。醫療支出占土耳其國內生產總值的比重自 2009 年以來一直在下降,2009 年的比重為5.8%。(在歐洲國家中這一比重是最低的)世界衛生組織(WHO):土耳其在世界最佳醫療衛生國家排名中處於第 70位。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土耳其醫療水準基本概況
    土耳其人口:8200萬人,其中 0-14 歲占23.7%,15-64 歲占68%, 65 歲.....
  • 土耳其社會基本保障制度
    自20 世紀90 年代以來,土耳其社會保障體系由於實施提前退休、未.....
  • 土耳其醫療機構簡介
      國家衛生部醫院(公立醫院): 土耳其公民,或您在.....
  • 土耳其短期社會福利制度
      短期福利: 對於工傷事故和職業病、疾病和生育保險.....
  • 土耳其長期社會福利制度
      長期福利:   1.殘疾保險: 如果被保險.....
  • 土耳其其他社會保障制度
      自20 世紀90 年代以來,土耳其社會保障體系由於實施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