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第二国护照运用
许多人对第二国护照一知半解,更不知道如何挑选好的第二国护照来当作您的境外自然人,常常需要护照来协助处理问题时也不自知。 事实上,第二国护照它可以结合控股公司、签证、税务、OBU、入学、移民、旅游等多用途规划,是一门相当专业的服务。
 
而当您在本网站众多内容中,看到这篇文章时,表示 对第二国护照已有了潜在的需求。
 
护照运用实务很广,事前良好的规划,才不致申请到不好运用的护照。
 
理财规划:
 
第二国护照国际理财规划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结合控股公司在商务理财、个人理税方面能发挥很大的功能,需要专业的公司来提供协助,可运用功能如下:OBU境外金融中心;从事国际贸易;控股公司功能;财务调度;国际租赁公司功能 ;租税协议规划;雇用海外工作员工;知识产权;国际控股与股票上市;国际投资公司;商业机会;专业人士境外所得免税等功能。
 
就学规划:
 
第二国护照有机会可协助规划解决:在台湾念外侨学校必须要拥有非台湾国籍身分;在大陆以外侨身分申请进入知名大学;海外留学因原有护照到期,无法更新新护照,衍生的持续就学问题等。 但其中运用十分专业,需要专业的公司来提供协助规划。
 
就业规划:
 
第二国护照有机会可协助规划解决:签证被拒签;以外侨身分进入大陆就业市场;海外工作因原有护照到期,因故无法更新新护照,衍生的持续工作问题等。 但其中运用十分专业,需要专业的公司来提供协助规划。
 
  • 就学规划
    第二國護照有機會可協助規劃解決:在台灣念外僑學校必須要擁有非台灣.....
  • 就业规划
    第二国护照有机会可协助规划解决:签证被拒签;以外侨身分进入大陆就.....
  • 理财规划
    控股护照在商务理财、个人理税方面用途十分广泛,如:OBU境外金融中心.....
  • 台版肥咖条款来了 比美更严
      台版肥咖条款来了 比美更严 2017-11-16 01:14经济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