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公司简介

大都会国际移民事业有限公司(Metropolitan Immigration Consulting Group)成立于2005年9月,由董事长陈应富(Jordan Chen)先生所创立。以创新的移民理念:把移民当工具,透过移民申办,解决客户的人生规划问题。真正贴近客户的需求,不再为了虚荣、一窝蜂而移民,而是全方位检视客户孩子教育、居住环境、节税理财的需求,再协助办理移民手续。因此,大都会移民公司不局限代办单一国家少数项目的移民类别,而提供了十几个国家,数十个代办项目的服务。主要可分为移出永久居留申办、移入台湾投资居留申办及经济公民申办三大部分。

代办国家:加拿大、美国、澳洲、新西兰、新加坡、英国、澳门、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塞浦路斯、圣基茨、多米尼克、瓦努阿图、格林纳达、布基纳法索、几内亚比绍等国,相关移民业务。

代办项目:台湾地区人民移出与移入相关业务如,投资移民、技术移民、企业家移民、依亲、各类签证、报到服务、经济公民、学校申请、境外公司设立、国际理财咨询。

本公司团队:本公司于台湾台北,高雄及香港皆设有公司,通过政府内政部审核,核准字号C0149,为一甲级移民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超过20人,总经理及主管皆拥有10-20年以上移民顾问经验,各级顾问亦多具有各国移民经验或本身已办理移民。最重要的是,本公司已建立与各国顾问良好合作关系,我们严格筛选好的申办项目,推荐给优质客户,再与国外顾问联合提供最全面的服务给客户,客户满意度达9成以上。

市场规模:台湾因其特殊的历史、政治及居住环境的原因,人们对移民的需求一直都相当高,据统计,约有30~40%的民众希望能办移民(2005.12月天下杂志)。大都会认为,如果有好的申办项目,台湾有潜力的客户不会输给任何一个地区。

秉持「诚信、专业、服务」之经营理念,我们希望能获得更多与我们志同道合的顾问公司的支持,与我们一同提供更安全的、简单的移民服务给台湾地区的客户。如想进入经营台湾移民市场,我们相信大都会将是您最好的合作伙伴。

展望未来,大都会移民坚持不断创新,以「优质的服务团队」、「多元的国家选择」、「合理的投资金额」、「完整的贴心服务」服务客户,让客户享受「移民离家千万里、大都会与您零距离」的移民服务!

 

蒲公英  大都会移民公司LOGO涵义

有许多客户问:你们公司的LOGO 好像一朵花,有特别意义吗?

没错,它象征的就是蒲公英(Dandelion)。

就像世上所有的父母,蒲公英永远在寻找最好的环境给下一代,那儿有更肥沃的土壤,更充足的阳光,更清新的空气。

或许过程中会有困难险阻,但是心疼子女的父母,却总是义无反顾。

随遇而安,落地生根,成长茁壮,这就是蒲公英象征的新移民精神。

大都会移民就像春天和煦的微风,轻轻地、稳定地,送您到世界任何适合您的角落。

不夸张、稳健、踏实的服务态度,让您在移民路上更清楚您未来方向。

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捧你在手心,飞向世界吧!

Let Children Fly, To The Worldwide.

0800-885-107 ( 0800-帮帮我移民去 )

 

 

 

台湾大都会移民公司

台北: 台北市松山区敦化北路102号10F    

电话: +886-2-8712-3333 (上班时间)    专线: +886-952-885107      

高雄: 高雄市鼓山区明诚三路683号4楼

电话: +886-7-555-9597  (上班时间)    专线: +886-973-348582        

 

台湾公司合法证照:

 

加入移民公会证书:

 

台湾台北办公室照片

 

台湾高雄办公室照片

 

香港大都会移民公司:   

香港:   香港铜锣湾利园一期11楼1102室

电话:   +852-3796-3650        +852-3796-3649    

专线:  +852-5498-7298       

 

香港公司合法证照:

 

香港铜锣湾办公室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