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教育制度
 
在马来西亚接受各级教育是相当经济的。 由于与欧美名校密切合作,复制他们优良的教育体系,让许多亚洲留学生,不用远渡重洋,只要在马来西亚就可获得欧美名校的文凭,求学费用是大大的降低。
 
这种教育学制称为双联课程或学分转移课程,是马来西亚独特的国际化教育方式,当地多所院校与美、英、加、澳、新等国著名大学密切合作,将美、英、澳、新西兰等国著名大学的课程部分或全部转移至马来西亚分校或合作学校, 毕业时获得的是由美、英、澳、新西兰等国著名大学颁发的学历文凭和学位证书,全球承认。 学生亦可选择将第二年或是最后一年放在美、英、澳、新西兰等国学院的本部完成学业,用很少的费用就可完成上述国家的留学计划,因此受到很多亚洲留学生的欢迎。
 
马来西亚的私立院校都必须接受教育部严格管理与监督,所以,马来西亚的教育算是相当完善与先进的。
  • 各级学校介绍
      各年纪或学级的学生都会发现在马来西亚学习是实际可行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