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移民项目
新加坡移民类别
 
近几年来因为申请人数不断增加,新加坡移民项目有大幅度调整,部份项目条件更严格,有些项目更取消,让许多有意申请者扼腕不已。
 
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
依照现行的新加坡环球投资移民计划,外国人可通过投资基金或自行创业,获得移民身份金额至少新币250万:
 
■ A方案:投资至少新币两百五十万开拓新的生意,或扩充现有的生意。
 
■ B方案:投资至少新币两百五十万予获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批准的基金。
 
■ 家族理财室方案:投资至少两百五十万元新币予一家新加坡成立的家族理财室,管理不低于两亿元新币的资产。
 
申请资格:
 
通过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A或B方案申请永久居民,您必须拥有:
 
1. 丰富的经商经验;并且
 
2. 成功的创业经验
 
通过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家族理财室方案申请永久居民,您必须拥有:
 
1. 不少于五年的投资、创业或管理经验,并且
 
2. 个人或直接家族净资产需达到至少四亿新币
 
亲属永久居留权的申请:
 
配偶、21岁以下的子女可包含在内。 而申请人的父母及其配偶的父母如一起申请移民,每位需额外投资新加坡币三十万元。 (请注意2011年1月1日起将修正:父母无法并案审理,仅能申请5年的长期探访证LTVP。 ) → 父母及年满二十一岁的未婚子女不可作为此计划的附属申请人,但他们可申请有效期为5年的长期探访准证(LTVP) 
 
其他注意事项:
l 文件准备:非英文文件需翻译;国外大学文凭需经在台他国外交代表认证;原版文件复印件需经台湾地方法院公证。
 
l 兵役(NSF):凡年龄介于16岁半到40岁的男性公民及新移民第二代男孩子,需服新加坡兵役。 于16岁半登记,年满18岁时即入伍服役。
 
l 国籍:成为永久居民后2年至5年累计住满2年,即有资格可申请公民。 新加坡为单一国籍制,须放弃原有国籍,换发分红色的新加坡公民证。 
  • 新国移民十大优势
      无冬季气候舒适   新加坡属热带海洋性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