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置产置业

   这几年来,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吸引不少海外人士来此居住,除了看中消费便宜,华人多,另外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房价相对处于低档,因此马来西亚房产投资,一时蔚为风潮。
根据统计显示,马来西亚的租金回报率在 5至6%,土地的年收益大约在4至6%,投资收益在9至12%。 而在近十年里,马来西亚房地产价格每年平均以8%的速度稳定增长。
     另外,根据世界银行甫公布之最新「东亚及太平洋地区经济展望」报告显示,尽管全球经济复苏步伐缓慢,但中国大陆及东亚地区经济仍维持韧性;其中马来西亚稳定内需可望缓冲全球经济冲击,世银因此上修马国本(2013)年经济成长值预测至5.1%,较去(2012)年底之5%预测值为高,明(2014)年则预估为5.4%,亦较先前预测值5.1%为高。而世银对大马经济成长之预测值,大致上与亚洲开发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及马国官方一样,皆认为马国本年及明年可维持5%经济成长率。去年马国实质经济成长率为5.6%。
有了良好经济基本面的支撑,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马国房地产后势可期,而且马来西亚的房地产投资环境是友善且正向的,除了台湾,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及中东资金也一直源源不断注入马来西亚房市。
     大都会国际移民房产部,特别提供您购买马国不动产及相关投资税务、产权法规说明,及如何寻找稳定且高报酬的房产投资目标。并举办马国房产说明会,带团前往马来西亚赏屋购屋,务使让移民投资客户,在充分了解当地信息后,再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