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希腊移民十大优势
 
历史文化:欧洲文明发源地
希腊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汇集欧亚非三大洲的文明,对世界历史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希腊人是酷爱运动的民族,首都雅典是现代奥运会的发源地,拥有多支欧洲著名球队。
 
地理环境:气候宜人的爱琴海
希腊属地中海型气候,全境日照充足,气候宜人,环境气候宜人,全年日照时间超过2,000小时,生活质量高,位于希腊东部的爱琴海,被称之为全世界50个不可不去的浪漫之地。
 
休闲旅游:世界顶级渡假天堂
希腊历史悠久,气候温和,风景迷人,是世界10大观光渡假胜地之一,每年吸引超过2,000万人从世界各地到希腊观光;观光业占希腊GDP的18%,并创造近90万个以上工作机会。
 
医疗系统:医疗制度与饮食文化佳
拥有健全的医疗系统,人民受到的医疗照顾极佳,人民平均寿命为80.3岁。 希腊料理以简单却富有营养价值闻名,近年医界还特别推崇希腊饮食方式为最佳且健康的饮食典范。
 
经商环境:贸易自由的民主国家
希腊地处欧亚非交会处,国际商业合作机会多,可以成为在海外拓展欧洲、美洲、非洲乃至全球市场的基地;因地利之便,国际贸易业、海运邮轮业、电信业和观光业都十分兴盛。
 
教育制度:免费就读公立学校
取得长期居留证的投资人子女享有受希腊公民教育的权利,可以免费就读希腊公立中小学。 也可就读英、美大学在希腊开设的双联学制大学,采用英语授课,让学生接受英美教育。
 
房产低档:风险相对低增值潜力大
希腊已受债信危机影响数年,房价已跌无可跌,去年底开始,国内经济逐渐稳定,自用房产需求加温,政府顺势推出大规模国有资产私有化,面向全球招商,逢低进场正是时候。
 
购屋移民:购屋即可办理希腊永久居留权
没有语言、年龄、居住、经商等背景要求,无需资金来源证明,无移民监,保留原有国籍,不影响原居住国事业生活,只要持续拥有25万欧元以上不动产,居留签证就可一直延签。
 
投资组合:可同时购买多个房产弹性佳
许多欧盟国家购屋移民需购30~50万欧元房产,才能办移民,而希腊仅要25万欧元就可申请,特别的是,主申请人可以同时购买多个房产来满足要求,投资组合更有弹性。
 
永久居留:自由通行欧盟
持有希腊永久居留权及申根签证,可在欧盟其他26个申根国家自由出入、投资设立公司,从事商业活动。 同时,拥有希腊永久居留身分申请美、加等其他国家的签证也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