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總經理的話

 

「國際化是蕞爾小島-台灣人民必須要發展的道路」

在2005年9月8日成立大都會移民公司之初,我們就已決定,希望提供給所有移民委託人與同業不一樣的移民服務產品,國際移民是一個跨國界,牽涉法律、投資、教育、就業、稅務、置產與居留複雜的綜合專業服務,而國際化是蕞爾小島-台灣人民必須要發展的道路,因此跨國界的人流專業服務是很多台灣客戶所需要的。 

因此,十多年來,大都會全體同仁一直朝著 {因移民產生跨國人流、金流、物流問題的多元良好解決方案},這個方向努力。

 

 

為打造良好解決方案,而創造更多連結

除了成立大都會移民
我們為了客戶的海內外創業就業,成立了大都會創新顧問公司!
我們為了客戶的海內外投資置產,成立了大都會國際房產公司!
為了服務台灣及香港客戶,除台北外,陸續於高雄、香港、台中
、新竹、台南成立直營辦公室!

設計與導入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來追蹤所有進行中的案件;建立品保部來導正我們的不足之處;而法律事務室成立,更讓大都會與客戶共同受到更多的保護。

大都會移民集團是一個擁有鏈結全球上百家合作夥伴,顧問公司、會計師、移民律師、政府代理機構,並建立各種合作連結,架構一個完整全球移民產業鏈的服務平台。

 

 

理性來分析,感性來決定

移民產品有分居留權與公民身分取得,取得移民身分的目的不一,有教育移民、工作移民、投資移民、也有因政治、安全與理財而辦理的公民身分。過去我們也一直在傳達”留學移民”的省錢方案、移民是家族最好的傳家寶等概念。

辦理國際移民是一個專業與量身訂製的服務,我們從不銷售移民商品,我們提供的是與客戶溝通想法後給予適合規劃的移民商品。我們對於推薦給客戶的移民項目,大部分都會前往當地實地拜會與評估,並確保服務商品的優良品質。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移民申請方案需要理性來分析,感性來決定。移民分析的資料由我們來提供,擘劃家族的未來就交給感性的您來決定與落實。謝謝

 

 

 

大都會國際移民集團 總經理

 

 

 

 

 

1

接受TVBS採訪,分析港澳人士移民台灣議題。(點選圖片)

2

參與大都會公開活動,主講移民台灣議題。

3

接受鳳凰電視專訪,分享移民台灣的關聯議題。(點選圖片)

4

內部員工訓練,親自講授移民實務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