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NB企業家移民關閉申請 加拿大移民進入工作簽證轉楓葉卡移民時代

2018年10月18日,加拿大紐賓士域省New Brunswick(NB)政府單位宣布,該省PNP一步到位取得楓葉卡企業家移民專案暫停!何日開放暫未可知,一般預期,開放後將改變為工作簽證轉綠卡!至此,加拿大各省企業家移民全面終結一步綠卡時代,全部轉為工簽轉永居!

大都會移民顧問表示,加拿大將更務實的篩選真正想移局當地國的移民客戶,只要有好的商業機會,先以工作簽證過去實現加拿大的生活,適應當地環境,這也是一種真實移民的落實,而申請人如擁有好的條件,得到雇主的聘雇時,也能實現移民的夢想,可以說加拿大將正式進入了創業與工作移民的時代。

而仍在執行直接取得綠卡的魁北克投資移民,隨著該省執政黨的更替,有移民律師悲觀的認為,今年或將成為魁北克開放投資移民的最後一年!

移民申請,政策不會等人!如有移民計畫,請提早行動的人!(20181019 綜合網路新聞及加拿大官方網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