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DV2021 美國樂透抽籤移民開跑

樂透結束時間 比 投資移民漲價最終日 還要更早
今年不辦,樂透移民明年恐遭取消

香港澳門台灣皆可申請(其他國籍請另外洽詢專業移民顧問)

【本刊訊】美國官方網站2019年10月宣布,DV-2021年抽籤移民簽證登記將自2019年10月2日美東時間正午開始。有意登記參加這個抽籤計劃的民眾,必須在登記期間透過指定網站在線上登記。截止日期為2021年11月5日正午12點止。完成正式的報名手續後便有機會取得美國綠卡。

提出登記參加DV-2021年抽籤的人,都會收到登記完成的通知,裡面包含其姓名、出生年月日、符合資格國家、和一個日期/時間印記,表示正確登記完畢。

大都會移民公司,資深移民顧問表示:『想要參加2021年抽籤移民簽證計劃的民眾,務必在短短1個月的登記期間內及早登錄本身的資訊。以免因截止日前因網路用量暴增,而無法完成報名。』

該顧問同時表示:『參加抽籤移民報名官方未收取費用。一般移民代辦公司會酌收代為報名的服務費,只要在合理範圍並無不妥。但有些公司,偽裝成官方的抽籤移民計劃協助者,甚至號稱保證中籤,事實上國務院未支持、推薦、或贊助任何單位來處理抽籤事宜,是透過公平的電腦抽籤,只要正確完成報名手續,所有人的機會是均等的,中籤通知也只以信函通知。』

是否要找代辦公司代辦?該顧問說明:『報名方式並不難,可以自己嘗試看看,但為確保正確完成報名手續,不會空等待,委託有經驗的移民公司代為處理,也不失為保險省時的辦法。』

『所有移民類別中,樂透抽籤移民是所花成本最低,卻可以快速完成移民夢想的方法。許多不耐久候的依親申請人,年年都參加呢。想要中籤,除了平常心,就多燒香囉!』

DV-2021年抽籤移民簽證計劃,是必須以電子方式登記。以紙本及郵寄方式申請登記將不被接受。


 

欲申辦請來電

0800-885107

0952-885107

洽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