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多國護照得第一 最新投資入籍項目排名

多米尼克奪得桂冠 加勒比國家名列前五

《金融時報》旗下專業財富管理雜誌近日發佈了《2018投資入籍專案排名》。投資入籍專案排名以七大關鍵指標為依據,為全世界13個投資入籍專案進行排名,多米尼克在其中五個衡量指標上得分優異,在業內拔得頭籌。其他四個加勒比專案緊追其後,其中投資入籍項目的創始國聖基茨和尼維斯表現強勁。

繼2017年投資入籍排名獲得第一後,多米尼克保持出色的表現,憑藉其簡便高效的申請流程、低投資門檻、強勁的盡職調查程式,蟬聯全球第一的投資入籍項目。此結果有力證明了這個加勒比小島國的投資入籍項目去年成功戰勝了颶風季的挑戰。

此外,多米尼克在近期積極宣佈了“禁塑令”,表現出其作為全球社區一份子極為負責任的形象,贏得了國際社會的讚譽。

另外,多米尼克近期發佈的5,000所住房的建設資金全部來自投資入籍專案,展示了投資入籍專案對人民生活的改善。

聖基茨和尼維斯位於2018投資入籍項目排名第二位,在最低投資要求額和出行自由方面的表現有較大進步。聖基茨和尼維斯為實現公民自由出行不斷努力,其護照持有者可以免簽訪問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在限時選項颶風援助基金收到了熱烈歡迎後,政府專案決定降低投資門檻,推出了業界認可並具有“白金標準”的可持續發展基金,此全新的政府基金旨在促進發展聖基茨和尼維斯社會和經濟。

 

(20181107資訊摘錄自:全球公民指南 2018年投資入籍專案排名)

 

 

多米尼克獲選為最佳投資移民標的

傳統移民大國美、加等國一直是人們投資移民的首選,近年來隨著這些傳統移民大國的移民政策的不斷變化,這些大國家的移民門檻也跟著水漲船高,一些快速移民護照項目因此逐漸顯露頭角。其中全球最便宜的護照—多米尼克項目更是成為這些高凈值人士的新寵。

多米尼克投資門檻親民,申請者可以選擇經濟貢獻或是購買房產移民,也無申請配額限制,不僅不需坐移民監,該國公民還享有免境外所得稅!諸多優點都顯現出多米尼克獲選為最佳投資移民標的國是實至名歸的。 

 

大都會移民顧問表示,目前許多國家對於利用移民政策來改善經濟,吸引外資的作法,越來越持開放態度,全球申請人有更多機會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移民國家。

以目前列入評比的13個國家來看:

1. 多米尼克

2. 聖基茨

3. 格瑞那達

4. 安地卡

5. 聖露西亞

6. 萬那杜

7. 賽普勒斯

8. 馬爾他

9. 保加利亞

10. 土耳其

11. 奧地利

12. 約旦

13. 柬埔寨

都會移民公司可承辦其中的9個國家,也有許多成功案例,歡迎客戶來電諮詢0800-885-107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