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澳洲移民188(D) Premium Investor stream: 1500 萬澳幣至尊投資者簽

1500 萬澳幣至尊投資者簽證(項目關停)

  1. 188D適合於那些願意在澳洲投資至少1500萬澳幣高端投資,和希望在澳洲維持業務和投資活動的人士。申請者必須獲得代表澳洲政府的澳大利亞貿易委員會(Austrade)的提名。
  2. 此簽證將讓投資者在12個月快速獲得永久居留權。PIV只接受受到澳貿會提名和澳洲政府邀請的人投資。重點是吸引少量非常有才華和創業經驗的人到澳洲,以創造長期經濟利益。各州和領地政府也將協助澳貿會尋找合適的申請人。PIV申請人需要投資至少1500萬澳元至合規投資,投資時間12個月。無任何居住要求。
  3. PIV 將由政府主導並發出邀請,目前專注美國矽谷與日本頂級人才,每年不會超過10人。

轉888永居要求

  • 主申請人持臨時簽證期間,持續投資1500萬澳幣到澳洲合資格投資產品滿1年。

澳洲入籍申請公民

  1. 申請前4年需要合法居住在澳洲        
  2. 以永久居民身份至少住滿1年
  3. 申請前4年內離境不可超過 12 個月
  4. 申請前 12 個月永久居留期間內不可離境超過 3 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