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賽普勒斯環境介紹

 

賽普勒斯的介紹與移民優勢

賽普勒斯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呢?為什麼這個相對較小的地中海島嶼能吸引到這麼多的外國人,其中包括很多亞洲華人也很喜愛來這裡度假和永久居住。

當然,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賽普勒斯移民法例是目前非常寬鬆的國家。如果你所購買的財產超過€300,000,你就可以在歐盟得到一個終身居留許可所購買的財產超過€2,000,000,你就可以在得到一個終身歐盟國家賽普勒斯國籍。

當然,賽普勒斯還有很多其他的優點。讓我們做一個簡短的列表來介紹它們。

賽普勒斯在歐洲聯盟中是犯罪率最低的國家。沒有哪一個購買者在購買物業的時候會以周圍的安危為首要考慮因素。在賽普勒斯沒有鋼鐵大門這個概念。圍欄的高度一般只有1.2m。

英式教育。賽普勒斯是根據英國大不列顛學校的教育模式,所以能為國民提供出色的高品質的學習機會。賽普勒斯各主要城市都是英語學校。英國大學的分支也開在賽普勒斯。

氣候。最近問一個客戶為什麼會選擇賽普勒斯?他的回答很簡短 - “因為賽普勒斯是歐洲國家中唯一一個在11月的時候人們仍然可以在海中洗澡的國家”。此外,賽普勒斯一年擁有陽光燦爛的日子就有320天。與此同時,在冬季是時候賽普勒斯山區也會積雪,滑雪者可以做滑雪纜車去滑雪。

 

擁有良好的氣候環境條件。畢竟在島上沒有大型工業企業,而人口也只有100萬左右。

生活水準。根據人均GDP賽普勒斯已經趕上了義大利。平均壽命是男性78歲和婦女81歲。自2004年以來,賽普勒斯一直是歐盟的成員。而在2008年,賽普勒斯就加入了歐元區。

 

豐富的天然氣儲量在地中海的賽普勒斯共和國經濟區近海被發現並確認。將在2017年開始以工業規模投入生產。生產的收益將使人口規模較小的賽普勒斯成為一個真正的繁榮的國家。

賽普勒斯一方面是一個歐洲國家。所以擁有民主和秩序。另一方面整個賽普勒斯生活上的精神開放和亮度相反的書卷氣沉重的精神和生活規則。其中一個原因是規模較小的國家的人們彼此瞭解。你可以到一家麵包店,忘了帶錢,可以先把麵包帶走,稍後回來還錢。

賽普勒斯人並不排外。相反,歷史上由許多其他國家組成的賽普勒斯人對待外國人非常好。幾乎所有的賽普勒斯人都是講英語,處在一個較高的水準。

 

商業。許多外國公司已經把他們的總部搬到賽普勒斯或表示要在那裡成立。這是獨特的氛圍創造了許多業務。這是在歐盟中擁有最低的稅收水準和最少官僚的地方。

也許最重要的事情是,任何國籍的外國人,無論他們是在賽普勒斯購買度假屋或永久居住在島上永遠都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在賽普勒斯每個人都會感覺很好和舒適。最有可能的是賽普勒斯的景色迷人,氣候舒適。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

  • 賽國治安與安全
    在生活安全方面,賽普勒斯與許多其他國家大為不同。據報導,賽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