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賽普勒斯投資移民漲定了 新法變動部長會議過關了

多15萬捐獻 房產晚兩年賣

部長會議在今天(2019年2月13日)通過了兩位部長的提案,在沒有修改條文的情況下,賽普勒斯投資移民終於在各界壓力下完成了修法。詳情將會在總統簽字決策後並在政府官方管道刊登,一般預料總統將於1~2週內完成簽字。部長會議通過法案內容如下:

自入籍當日算起,投資需保留至少5年,而非3年。

  • 申請入籍之前,申請人必須持有有效期內的申根簽證。【可能會改到5月15日起生效,等待政府官方宣佈中】
  • 在其他歐盟國家申請獲得國籍但被拒絕的申請人將無權再申請賽普勒斯投資專案。                                   
  • 須捐贈75,000歐元給研究與創新基金會,以促進賽普勒斯的企業創新生態系統的構建。
  • 須捐贈75,000歐元給賽普勒斯土地發展協會,以支援建設經濟適用房專案以及為賽普勒斯公民預備的其他住宅項目。
  • 如果投資者希望購買已經用來申請過賽普勒斯投資項目的房產(二手房),最低投資額將升至250萬歐元。
  • 如果房產仍然在建,開發商將需提供房產價值的5%的銀行擔保作為履約擔保。
  • 如果房產被抵押,開發商將需要從持有抵押的銀行開具銀行豁免書。

政策變更的主要目標是提高賽普勒斯投資入籍項目的公信力,確保其長期性,並為賽普勒斯社會作出貢獻。

大都會資深移民顧問表示,此次修法主因來自兩個,一是來自歐盟要求改革現行移民的壓力,另一個就是投資專案申請人數日漸增加,讓政府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改變的契機,因此此次的修法可說是劍及履及,迅雷不及掩耳。

對於申請人來說,因為新法是從2019年5月15日起生效,任何想按照現行法規申請的申請人,須在此日期之前遞交申請。

(20190214綜合賽普勒斯政府網站報導)


以大都會先前服務客戶的經驗來分析,考量到考察、採證、議約開戶、文件驗證、送件申請的時間,約需要1個多月時間,這還是以豐富經驗的團隊來服務才有機會完成的送件時間。可推估,最好能在3月底之前出發考察,並完成移民的拍照與採指紋工作,才有機會完成賽普勒斯公民的申請。

大都會有經驗豐富的賽國房產考察團隊,移民代辦團隊,能滿足您快速送件的需求。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