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媒體報導台灣移民

近來台灣、香港、澳門、大陸兩岸四地媒體紛紛報導,香港中產階層因感覺香港居大不易,萌生移民到台灣等地的想法,而大陸的媒體也出現香港再現移民潮,台灣成為新寵的相關報導。事實上,根據台灣移民署統計,除了今年9月因台灣許多大學開學而申請來台的居留許可案件,遽增為632人外,申請定居許可的港澳人士並無特別增減。
在這股新聞熱潮下,移民台灣好像變成了港、澳人士移民的第一選擇。其實,每年來台旅遊的港、澳人士突破了100萬大關,只能表示港澳地區人士較喜歡來台旅遊,但要直接轉換為港、澳人士想移居台灣意願高,卻也太過武斷。
移民是需要整體評估,移民法規、居住環境、教育、醫療、工作、事業、甚至政治制度是否喜好等等的大工程都要考慮。移民要能成功,原因甚多,絕對不是存了款,辦了簽證就是完成移民。

事前專業的移民諮詢與評估是很重要的!

大都會移民是台灣正規的移民公司!是合法的台灣移民送件單位,使用移民服務定型化契約,保障移民申請人權益!

大都會移民 與您一起看見台灣的美好!  

諮詢專線:+886-2-850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