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黑山投資機會

 

蒙特內哥羅共和國,歐洲高端度假國的代表,號稱巴爾幹半島地區的"摩納哥",是歐洲最年輕的國家。近日,黑山宣佈:經過長達68天的努力,黑山的新冠病毒已無新增確診病例,無現存疑似病例。

 

旅遊地產

得益於高速發展的旅遊業,旅遊地產也高速發展。

外國人來此投資當然是投資旅遊業,因為旅遊業是黑山共和國的經濟支柱。近年來,黑山經濟發展平穩,旅遊、建築等產業是支柱產業,其中旅遊業是主要外匯收入來源。2006年以來,黑山旅遊業發展迅速,主要風景區包括亞得里亞海濱和國家公園等。旅遊資源豐富。

 

2016年赴黑山遊客總數約352.2萬人次,旅遊者主要來自塞爾維亞、俄羅斯、波黑、阿爾巴尼亞等。

 

世界旅遊業理事會(WTTC)將黑山放在“以旅遊業為戰略產業”國家榜單第一位,未來十年,黑山的旅遊業預計將以8.8%的速度增長。公開資料顯示,2019年共有260萬遊客到訪黑山,其中官方記錄資料顯示有1450萬過夜住宿人次,2019年國內外遊客收入將達到11億歐元。

 

隨著旅遊業的蓬勃發展,帶動了黑山整個市場經濟的繁榮,吸引了各行各業的跟進發展,比如說遊客激增,酒店民宿需求也隨之激增,隨之租金價格乃至整個旅遊地產行業都能提升到另一高度。

 

因此酒店名宿常常一房難求,所以包含台商知名旅館業者,早在2013年就跑到黑山西南部旅遊重鎮插旗,發展前景可期。

 

另有結合移民的旅遊地產,位於北部滑雪勝地科拉欣,投資黑山政府許可的方案後,還有機會辦理移民,更加對投資人有吸引力。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科拉欣威斯汀酒店
    位於黑山非常著名的滑雪場科拉欣滑雪場旁,威斯汀度假酒店的這個.....
  • 布萊札酒店
    「布萊札酒店」位於黑山北部城市柯拉欣市中心,柯拉欣被稱為&ldqu.....
  • 布杰拉西卡1450酒店
    「布杰拉西卡1450」酒店位於黑山北部成熟的旅遊區,“科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