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新竹美國學校Hsinchu American School

簡介

新竹美國學校(簡稱HAS)建立於 2004 年,位在新竹香山區。注重創新,致力於幫助學生在科技快速變化的世代中具備競爭力。以美式教育為基礎,其核心教育理念分三大面向:

成為世界公民:能以英語流利溝通,認知尊重不同文化並在團體中貢獻己力。

獨立思考,具備解讀資訊、決策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終生學習:不只在學校,而是一生都求知若渴,懂得運用科技輔助,在學習與生活當中取得平衡。

 

優點

以精緻辦校為獨有特色,滿足國際學生的教育需求,看見每位學生的獨特天賦,幫助學生邁向全球化的成功未來,HAS 畢業生多數就讀國外知名大學。

● AP 大學先修課程

從 G6 就可以開始修習,HIS 特別著重在數學與科學這兩門課程,幫助學生銜接更高階的專業學習。

● ESL 課程

在中學部及高中部有 ESL 課程,幫助學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課程會特別著重閱讀和寫作方面,以順利銜接美國大學。學生仍會在原年級上課,ESL 做為額外輔助課程,幫助學生在原班級中表現更優異。

 

可就讀年齡/年級

年齡:6歲~18歲

年級:G1~G12

 

入學申請文件

● 線上申請表

● 學生的外國護照影本

● 近兩年的英文版成績單

● 標準化測驗成績單(如果有)

● 疫苗接踵紀錄卡影本

● 入學申請費用轉帳證明

 

入學申請流程

1.填寫線上申請表

2.學校收到表格後會安排入學測驗

3.學校會以E-mail或電話通知的入學測驗時間

  *非英語母語人士都需要參加語言程度測驗,學校會以E-mail或電話通知家長測驗成績。

 

入學申請費用

入學申請費為NT$30,000,測驗費(新生適用)則為NT$3,000。

*詳細收費標準請依學校官網公布為準*

 

常見Q&A

Q:請問可以參觀HAS校園嗎?

A:遞交線上申請表之前或之後都可申請面試,建議於面試當天參觀校園。

 

Q:學校有校車嗎?

A:有校車,詳細費用請參考學校網站。

 

Q:如果家裡離學校距離較遠,學校有提供宿舍嗎?

A:有的,學校有提供宿舍可住宿,詳細申請辦法和費用請電洽校方。

 

學校聯絡資訊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

電話:(03) 520-3211

 

為何就讀

學校簡介

如何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