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新竹亞太美國學校 Pacific American School

簡介

亞太美國學校(PAS)成立於2007年,位於強調科技與前瞻的新竹縣,為幼稚園到12年級的孩童打造優質與專業兼具的學習環境。PAS致力於跨學科領域教學加上實務操作,以顛覆傳統的教學方式,激發學生的潛能與多元發展,培養思辨力與兀型能力,成為全面的世界公民,走向競爭且快速變遷的21世紀。

優點

PAS通過美國西部大學校院認可協會(WASC)幼稚園到12年級的認證,開設近100門高中課程,與40門大學課程,包括30門College Board認可的大學預修課程(AP)及10門大學內容課程,培養各領域人才。其畢業生連續十餘年獲進入美國前五十大名校,錄取校系領域廣泛,包含理工類、商業類、人文社會學科、藝術類、服裝設計類和觀光服務類等。

整合主題式(theme-based)、專題式(project-based)和探究式(inquiry-based)學習

採用主題性、專題式和探究式學習,運用到各個領域的教學中。透過動手做或實驗室活動,帶領學生了解現實問題,並且腦力激盪解決方案。以人為中心,重複的創意發想過程,激發學生的思辨與探索能力,定期舉辦數學奧林匹克與科展,提供相關領域的見習。

 

AP大學先修課程(Advanced Placement )

大學先修討論課程是由美國大學理事會設計,培養學生21世紀的技能,特別是批判性思考、溝通與合作,讓學生更具備進入大學的技能。

 

創業課程(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幫助學生了解創業的邏輯,跳脫傳統思考的框架,並且傳授企業創新過程中所需要的元素與經驗,鼓勵學生透過挖掘問題、假設情境、提出創新的想法與計畫,培養學生具備未來的創業力。

 

機器人程式設計課程(Robotics Program)

以帶領學生及早進入AI世界為目標,開設機器人程式設計課程和各種程式語言開發課程,例如JAVA, C++, Python, SQL等,以及網頁開發、遊戲開發課程,讓學生能夠擁有將創意和想法實踐的能力,在動手組裝和程式撰寫過程中增進實作的經驗也體會創新學習的樂趣。

 

可就讀年齡/年級

年齡:4歲~18歲

年級:K ~ G12

 

入學申請時間

學校會舉辦說明會

可於學校官網預約參觀校園與填寫線上申請表格

 

入學申請文件

1. 前學校三年英文成績單 (若無英文版, 中文版也可)

2. 申請者護照或簽證影本 (簽證抵達本地時可拿到)

3. 前學校健康檢查表 (如果有)

4. 疫苗接種紀錄卡影本

5. 兩吋證件照

6. 填寫照片使用授權書

 

入學申請費用

首次申請費用NT$35,000,考試費用NT$4000~5000

*詳細的收費標準請依學校官網公布為準*

 

學費

每學期約NT$ 245,000~305,000,依年級不同而異

*詳細的收費標準請依學校官網公布為準*

 

常見Q&A

Q:學校會舉辦說明會嗎?大約在甚麼時候?
A:會,2020年度說明會日期為2/16、3/14、4/18、5/2、5/31,可於官網線上報名。

 

Q: 就讀PAS需要有外國護照嗎?

A: 是的,就讀PAS需要提供非中華民國之外國護照。

 

Q: 入學前需要考試嗎?

A: 母語非英語的學生,需要參加入學考試。考試結果會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

 

Q:入學前需要面談嗎?
A:PAS歡迎家長和學生親自來參觀校園與面談,在教職人員的帶領下瞭解學校教學模式與實際狀況。(參觀時間在提出申請表前後皆可)

 

Q:學校有提供午餐嗎?
A:學校會提供膳食午餐服務。

 

Q:學校有校車或住宿嗎?
A:學校有校車以及住宿的服務。

 

 學校聯絡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一段307號

電話:(03) 558-6688

E-mail: pas@pacificamerican.org

 

 

為何就讀

學校簡介

如何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