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愛爾蘭著名景點

 

1.莫赫斷崖Cliffs of Moher

愛爾蘭數一數二的景點之一。非常壯觀的斷崖景觀每年都吸引非常多的遊客到此一探這經過百萬年來地形變動與大海衝擊所孕育的絕景。不管從哪個角度拍攝,空拍或在地面取景,畫面都令人嘆為觀止。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劇組在此取景拍攝。

 

2.阿蘭群島Aran Islands

由三座島嶼組成,分別為Inisheer, Inishmaan, Inishmore,位於高威西方的海上,是個擁有獨特風格與文化的島嶼。國家地理評論為世界上最棒的島嶼之一。來到阿蘭群島可以沿著海岸線欣賞美麗壯觀的海岸風光和壯觀的斷崖,以及歷史悠久的史前堡壘Dun Aengus遺跡。

 

3.聖派翠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

愛爾蘭著名的大教堂,也是愛爾蘭最高和最大的主教教堂,建於西元1191年,43公尺高,屬於英國哥德式設計風格。天主教為愛爾蘭主要的宗教信仰,因此聖派翠克大教堂就如同愛爾蘭人精神信仰中心般的存在。

 

4.三一學院古圖書館

相當驚人的藏書充滿了整面牆面,結合古老的歐式建築風格,讓人想要沉浸在這圖書館一整天。美麗的復古風格讓電影哈利波特的劇組來此取景拍攝,也被評為世界十大最美圖書館之一。

 

5.巴倫國家公園 Burren

擁有喀斯特地形的國家公園,經過幾千幾億年的地形變動造就了壯觀的岩石景觀,園區內有許多古老的遺跡遺址。巴倫在愛爾蘭語的意思是大岩石,相當著名的奇景有巨人桌Poulnabrone Dolmen,是古老的墓地,兩個高約1.8公尺的巨石直挺的直立於地面,雙雙支撐著頂部一塊橫躺的巨石,且屹立不搖。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