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加拿大留學優勢

在QS最新發布的2020世界大學排名中,在前200大中,加拿大共有7所進入榜中,分別是:多倫多大學、麥基爾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亞伯達大學、蒙特羅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滑鐵盧大學。

加拿大優良的生活環境和一流的教育水準,一直是海外學子們留遊學首選的國家之一。加拿大是全球受高等教育程度最高的國家,57% 的國民擁有高等教育學歷,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被評為「全球教育質量」排名第一的國家。加拿大是雙語國家,提供多元化語言課程,受教水準領先全球,法語與英語為第一語言和第二外語,兩者整合於教育體系中。

 

加拿大的學校提供各式各樣的專門課程,包括短期語言課程、商業學位課程、專業文憑課程、航空科學學士課程、表演與藝術專門課程等,無論是基礎教育還是高等教育,都有多種選擇。加拿大教育體系授予的證書受到世界各國認可,加拿大畢業生多在世界各國常居領導地位,發光發熱。

 

加拿大同時也是一個高福利國家,全民免費醫療和教育,加拿大56%的人口有大學學歷,為世界之最。聯合國所列出的最適宜居住國家,加拿大經常榜上有名並位居一二。

 

此外,加拿大高等教育非常重視學生的理論知識及實踐應用兩方面的能力培養,無論大學或學院都致力於發展在學生Co-op帶薪實習,國際學生同樣也可以申請Co-op,與當地學生站在同一起跑線,在就讀期間通過Co-op 獲得工作經驗,並且可以提前熟悉與適應加拿大的工作文化,提高溝通能力,有助於提升畢業後的就業競爭力。

 

加拿大大學的學費普遍比美國同類大學低,加上較低的加幣匯率,加拿大留學的CP值明顯比美國留學更高。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