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摩多移民十大優勢

 

民風純樸宜居住

摩爾多瓦擁有「三美」:美酒、美女與美舞,再加上當地民風純樸,人民熱情而且好客,搭配上溫和的氣候及充足的日照,非常適合居住。

 

龐大的觀光潛力

摩爾多瓦是很少人知道的觀光景點,有古老的歐洲小鎮風光以及蘇聯統治時期留下來的遺跡,堪稱「罕至秘境」, 擁有龐大潛力吸引本地和外國遊客。

 

社會和治安穩定

摩爾多瓦的國家政局治安穩定,根據2018年全球和平指數(Global Peace Index)顯示,摩爾多瓦排名第64(英國排名第57、法國排名第61 )。

 

世界聞名的美酒

摩爾多瓦葡萄酒年產量是法國波爾多地區產量的2.5倍。Cricova酒莊是全世界最長的酒莊,很多國家的領導人都有存放酒於此,包含俄羅斯總統普丁。

 

完善的教育體制

摩爾多瓦的識字率達99%,且多數人會兩種以上語言。摩爾多瓦的首都基西涅夫有美國制的國際學校,提供英語為主的教育,也有多個第二外語可以選擇。

 

多國免簽落地簽

約有121個國家及地區免簽或落地簽,包括: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澳門、馬來西亞等國家。未來若順利加入歐盟,免簽國更將大幅增加。

 

申辦文件易準備

需要作申請人背景調查,但不需要有經商經驗、沒有面談、申請審查時間跟加勒比海國家差不多,只要金流清楚且足夠即可,即可獲得歐洲國家公民身分。

 

境外所得免課稅

雖然地處歐洲,但摩爾多瓦是一個低稅制的國家,公民無須繳納境外所得稅、遺產稅及贈與稅。有商業活動或稅務規劃的人可以靈活調度資金、資產保障。

 

前進歐洲前哨站

相較於其他歐洲國家,摩爾多瓦的生活消費較為低廉,而且是目前歐洲最便宜的投資公民項目,是移民歐洲的前哨站,未來加入歐盟後,公民身份會增值。

 

國際組織成員國

摩爾多瓦是聯合國(UN)、世界貿易組織(WTO)、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OSCE)、獨立國家國協(CIS)等的會員國,目前也是歐盟聯繫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