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英美在希臘設立的高等教育分校

希臘的公立高等教育採用歐洲教育體系,用希臘語教學。能讓學生接受英美教育的主要是許多英美大學在希臘所開的分校,屬於私立性質,都是按照美英國家的教育模式進行,採用英語授課。

 

在希臘接受英美高等教育

許多歐美大學在希臘開設了分校,大多屬於私立性質,按照美、英的教育模式,這樣的學校共分三大類別:

  • 美國大學在希臘設立的分校。使用同美國本校相同的名稱註冊,課程安排、老師選擇、考試標準等都受美國本校的嚴格監督和管理,學生畢業時所取得的文憑也是同美國本校完全一樣,都被美國政府機構承認。
  • 希臘的教育機構同英國大學聯合辦學,這類的學校形式主要以希臘的教育機構被英國大學授權,按照英國本校的要求,在下列進行授課。而且在希臘的學費還不及英國本土的 2/3。
  • 在希臘獨立成立的一些教育培訓機構,希臘的教育部門只承認它們是培訓機構,而並非大學。

 

在希臘就讀美、英等國大學的希臘分校有一項較大的優勢,就是在最後一年如果學習成績、資金有達到要求,就有機會到美、英等國母校就讀。在希臘的英美大學,多是以經濟類、人文類、藝術類聞名,因為其各所正規大學被授權頒發英美等國的著名大學文憑,因此在希臘讀書花更少的錢可以獲得英國或美國大學文憑,也因此吸引不少外國留學生。

 

進入大學學習前,學生會被要求通過申請學校的英語測試,達不到語言標準的學生須先修習英語預科課程;申請碩士學位須託福成績 550 分以上或雅思 5.5 以上,如沒有語言成績,也要先修習語言預科。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