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加拿大移民十大優勢

氣候四季分明

加拿大幅員遼闊,位屬北美洲的大陸型氣候,氣候宜人四季分明。各省氣候不盡相同, 移民者總是可尋找到適合自己居住的地方,一般來說較無風溼、氣喘等疾病。

 

多元文化兼容並蓄

加國政府一向公平地接納來自各地的移民,給予平等的權利,鼓勵移民在加國土地上保有本身文化,部分地區,中文已是僅次於英、法語的第三種重要語言,生活適應沒問題。

 

高品質生活環境

連續蟬聯聯合國評鑑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區。自然景觀美如畫、良好的治安、友善的人民、人口密度低,環境品質令人稱羨,人民輕鬆享受純淨自然的休閒活動。

 

天然資源豐富

天然資源豐富,地廣物博,多樣礦產世界產量第一,水力資源源源不絕,是稀有的自然資源寶庫;重視環保,是無污染的先進之國,建立起加拿大經濟強國的永續生機。

 

完善的社會福利

社會福利面面俱到,全面周到的醫療計劃能確保您全家的健康;牛奶金、各項補助、終生的退休金更保障您的生活無後顧之憂。

 

頂尖的教育水準

加拿大大學頒發的學位受到全世界肯定,可享受世界一流的教育。中等學校以下的義務教育免費,另外提供子女福利和教育津貼,大幅減少父母的教育開支。

 

商業機會多

位居世界前十大貿易國,同時也是前七大工業國,移民者生活不虞匱乏,不怕沒有謀生與發展的機會;在產業上,多元發展並致力發展觀光、電影等事業。

 

政治環境安定

沿襲英國政治制度,政黨政治穩定,國防與美國唇齒相依,因此國防安定後顧無憂;龐大軍費轉為社會福利支出,將稅收完全回饋到社會福利,讓人民享受最健全的社會福利。

 

國際關係良好

加拿大與全球 97%的國家建立邦交,積極參與各項國際組織,亦參與許多國際援助計劃, 更承辦多次國際大型體育賽會,建國後從無發生過戰亂,與瑞士幾近相仿。

 

護照通行各地

與世界80 個國家訂有免簽證入境協議,而擁有加國護照,亦就如同擁有美國簽證一樣。因此一本加拿大護照,能為個人或企業發展的未來性,提供了絕佳的便利與機會。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加拿大移民資訊
        大都會移民   您的移民代辦首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