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I-829按指紋注意!部分USCIS辦公室關閉或更改辦公時間

 

目前在台灣的I-829申請人,在漫長的等待後,終於收到按指紋通知,迫不及待地訂好飛回美國的機票。請留意,在COVID-19疫情期間,部分USCIS的相關辦公室會隨著疫情的嚴峻程度,採取關閉或暫時更改辦公時間的措施。

因此,在收到按指紋通知後,請先確認通知信上是否有註明進入USCIS辦公室的相關規定,並且密切注意USCIS網站上的公告。

 

USCIS辦公室關閉資訊:

 

參考美國移民局官網https://www.uscis.gov/about-us/uscis-office-closings

請在您預約日的當天查看此頁面,以確認辦公室是否關閉或其他重要資訊。

 

如果您在多個辦公室皆有預約,請在網頁上確認辦公室的相關資訊,確保辦公室在您的預約日是開放的。

 

USCIS辦公室目前不接受無預約的訪客,務必在到達 USCIS 辦公室之前進行預約。

 

USCIS辦公室開放規定:

 

美國移民局國內辦事處目前提供預約制的實體服務,並採取以下預防措施以防止冠狀病毒傳播。

  若符合以下條件,不得進入USCIS辦公室:

1.有任何COVID-19症狀,包括最近出現的咳嗽、發燒、呼吸困難、新的嗅覺或味覺喪失、疲勞、肌肉酸痛、頭痛、瘀血、喉嚨痛或嘔吐..等COVID-19相關症狀。

2. 在過去14天內與已知患有COVID-19的任何人密切接觸(在6英尺的距離內相處15分鐘以上的時間),除非您已完成疫苗接種,或者您為醫療衛生行業,並且在與 COVID-19 陽性個案接觸時全程佩戴N95口罩和個人防護裝備。

(接種疫苗定義:完全接種疫苗是指在雙劑量的疫苗中已接種第二劑疫苗後至少兩週,或已接種單劑量疫苗至少兩週。)

3.在過去10天內曾搭乘國內航空、國際航空或遊輪旅行。(除非您已完全接種疫苗)

4.在過去14天內被醫院、公共衛生局或政府機構指示,要求進行自我隔離。

5.拒絕遵守 USCIS 佩戴防護面罩或口罩的政策(除非您已完全接種疫苗)。

  要重新預約,請致電 USCIS 聯絡中心,電話為 800-375-5283 (TTY 800-767-1833)。

  不得早於預約前的15分鐘進入USCIS辦公室,假如您的預約時間是10:00,頂多能提早15分鐘,也就是9:45進入移民局;如果是預約入籍儀式的申請者,最多能提早30分鐘進入。

  入口處會提供洗手液。

  所有未完全接種疫苗的訪客都必須戴上防護面罩或口罩。在 USCIS 辦公室內,口罩必須覆蓋口鼻。不允許佩戴帶有排氣閥、護頸或頭巾的口罩。如果您沒有配戴面罩或口罩,移民局可能會提供替代物或重新安排您的預約。

  辦公室內有防疫標示和防疫隔板; 請注意標示,並保持社交距離。

  在進入辦公室前,需回答健康檢查問題。

  建議您自行攜帶黑筆或藍筆。

 

 

 

參考資訊:USCIS官網

https://www.uscis.gov/about-us/uscis-office-clos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