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外國源流學校與國際學校

外國源流學校或國際學校為國際學生提供類似其本國的教育制度。這些學校都必須向新加坡教育部註冊,所採用的教育制度與國際學生本國的教育制度一致。
新加坡有多所這類為外籍人士與永久居民提供教育服務的外國源流學校和國際學校。有些國際學校採用最低入學標準,例如,學生們必須透過語言水準測試,而學生的國籍也是決定學生能否入讀國際學校的原因之一。新加坡每間國際學校的教學制度都不相同。
每個學習階段的學費都不一樣,初級班的學費每年大約在4,600新幣到14,000新幣左右,而初級班以上的學費每年大約在6,000新幣至18,000新幣之間。每間國際學校的學年和學期也不相同。
躋身新加坡最頂尖優秀學府之列的英華學校〔Anglo-Chinese School (ACS) 〕與華僑中學(Hwa Chong Institution)已另成立私立學校,於2005年1月首次招生。
兩所新學校分別隸屬ACS International和Hwa Chong International,學校也將同時提供中學及大專教育,其中ACS International 將提供國際普通中學中等教育證書(GCSE)以及國際學士學位文憑課程,而Hwa Chong International 則提供中學與高中課程,授予英國劍橋普通教育證書之高級水準(GCE A Level)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