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申請學校的步驟

學校申請步驟

申辦各國移民,就有機會取得他國的外僑身份,可同時擁有台灣護照與他國護照,取得所謂雙重國籍。各國各類移民管道非常多種,必須審酌自己的條件才能取得對自己有幫助的第二國護照。

申請步驟:
一般父母對子女申請進入外僑學校就讀都有相當期望,本公司對於入學提供如下建議:

第一步 與學校聯絡:

先與各外僑學校註冊組取得聯繫,了解入學相關要求與規定。確認孩子入學的年級是否有名額,若沒有,則可嘗試與其他外僑學校接觸,以增加入學機會。

第二步 到學校拜會:

參訪校園,親自拜會學校了解進一步規定,考試範圍,須注意,部分學校僅接待已有外國身分的學生。

第三步 準備入學考:

學校要要求孩子須有英語溝通能力,學校會為孩子做語言測試,以確認未來入學學習沒有障礙。瞭解學校考試方式後,也可請家教來強化考試技巧。

第四步 外國身分確認:

一旦確認入學意願,已有外國公民身分及護照的申請人,須依校方要求,辦理入台簽證、入台蓋章或工作證。尚未有身分者,就可開始辦理CBI公民(Citizenship By Investment)。但部分CBI公民,需要較長申辦時間的話,就要先提早辦理。

第五步 通過入學考試:

一般通過後,很快就能安排入學。可多考幾所外僑學校,以增加入學機會。

 

 

為何就讀

學校簡介

如何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