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西班牙休閒旅遊

 

西班牙擁有獨特的歷史、文化與自然景觀。一年四季都吸引世界各國的觀光客到西班牙旅遊,親自體驗這特別的國家。

 

世界遺產

西班牙是個歷史悠久的國家,擁有48個世界文化遺產,世界排名第三,僅次於義大利和中國。包括了42個文化遺產、4個自然遺產和2個複合遺產。

 

著名景點

阿爾罕布拉宮(La Alhambra)

格拉納達的阿爾罕布拉宮(La Alhambra)是一座摩爾王朝時期休閒的古代清真寺宮殿和城堡的建築群,1984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中。走進阿爾罕布拉宮就猶如進入了阿拉伯世界,這座依山而建的宮殿,城牆高聳,牆上的雕刻極為細膩,展示著其文化與特色,讓遊客們意猶未盡。

 

聖家堂(Sagrada Familia)

安東尼·高第Antoni Gaudi是西班牙著名的建築師,建築風格為「加泰隆尼亞現代主義」極具特色。著名的建築有聖家堂(Sagrada Familia)、奎爾公園(Park Güell)、米拉之家(Casa Milà)和巴特略之家(Casa Batlló)等令人歎為觀止的作品。高第的建築作品當中,就有七處被列入世界遺產當中,且都成為了西班牙必去的觀光熱門景點。

 

聖家堂也是唯一一座尚未完工就列入世界遺產的建築物。高第將其43年的心血都花在設計這座教堂,後來甚至乾脆搬到教堂裡面住,方便工作。教堂內的每個石柱、每個雕刻都讓人感受到高地的細心與創造力,足以讓人細細品味與欣賞。1926年高第去世時,聖家堂大約完成了15~25%。

 

奎爾公園(Park Güell)

高第的建築作品之一,是一座擁有戶外空間的住宅。奎爾伯爵邀請高第設計,展現花園城市的樣貌。

 

米拉之家(Casa Milà)

高第的建築作品之一,當時的富豪佩雷·米拉先生(Pere Milà)很欣賞高第的巴特略之家,因此特地請高第幫他設計其住宅。米拉之家外牆的波浪型外觀是其最大的特色,搭配寬大的窗戶,沒有主牆的隨意隔間,有如洞穴的視覺,更讓人印象深刻,也將高第特別的力學結構發揮的淋漓盡致,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建築構造。是巴塞隆納的地標之一。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西班牙體育賽事
      西班牙人非常喜歡運動,其中足球是西班牙人的最愛,往.....
  • 西班牙奔牛節
      西班牙鬥牛是西班牙的國粹,需要高超的技術才能駕馭,.....
  • 西班牙世界遺產
      西班牙是個歷史悠久的國家,擁有48個世界文化遺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