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聖基茨移民十大優勢

英聯邦國家身份

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是大英國協成員國,其公民在其他大英國協國家可享有較其他外國人好的待遇,大英國協國家也會互相對各自公民提供領事協助。

免簽證國家眾多

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的公民到全世界150多國可以享免簽或落地簽,可以省去等待簽證的時間,而且方便在國外經商和觀光。

一步到位拿護照

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的經濟公民投資移計劃申辦流程大約需要 3-6個月,也可以選擇支付額外費用加急處理,就有機會在60天內取得公民證和護照。

允許有雙重國籍

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允許雙重國籍,成為公民後不用放棄原有國籍,聖基茨政府也不會向任何國家的政府通報,申辦身分隱密性高。

優質英國式教育

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採用大英國協教育,實行12年國民義務教育,目前有8所公立中學和3所私立中學。島上擁有數間醫學院校,其文憑和資格證書被國際所認可。

境外所得免課稅

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無個人所得稅、資本利得稅、遺產稅、贈與稅、海外收益稅等,也非全球徵稅國家,在財富配置和稅務規劃方面相當有吸引力。

獲額外商業機會

第二國護照的國家與其他國家有相關經濟協議,身為該國公民亦可適用該協議,此舉有利經濟通商,商品稅降低,及享有部分商品配額(QUOTA)的保障。

OBU境外金融中心

以第二國身分成立海外控股公司後向國內各銀行之國際金融境外分行(簡稱 OBU)開立 OBU 帳戶,國際資金調度更靈活,保護資產的安全性也更高。

海外資產轉移方便

運用第二國護照設立的境外公司來持有海外不動產及資產通常有許多好處。可免除資本利得稅,轉讓容易,只要轉讓持有海外資產的控股公司的股權即可達到目的。

著名的度假天堂

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是中美洲的度假天堂之一,島上風光旖旎,氣候舒適,有「北美和歐洲的後花園」之稱,也是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20個島嶼之一,被譽為「加勒比金石」。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