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聖基茨日常生活

 

育樂活動

聖基茨的旅遊旺季為每年12月至隔年3月。

體育活動在聖基茨盛行:板球、高爾夫球、網球、足球運動。

聖基茨有一間電影院,2家五星級飯店:萬豪酒店(Marriot Hotel)及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若對高爾夫有興趣,在聖基茨的Royal St. Kitts Golf Club及Four Seasons Golf Club都設有18洞高爾夫球場。喜歡親近大自然的遊客,當地的雨林氣候適合生態旅遊,全國也有多處海灘可浮潛。

 

消費水平

貨幣為東加勒比海元(XCD) ,對美金採固定匯率1:2.7左右

聖基茨的食品及日常用品多仰賴進口,因此物價較高,一般物價普遍比臺灣貴2至3倍。

國際長途電話十分昂貴,儘量不要使用旅館的電話,建議可用網路電話。

 

治安狀況

近來並無重大犯罪情事發生,平時人身安全尚佳,但市區深夜不宜獨行,要注意身家安全。

 

主要媒體

1、克國政府新聞處(SKNIS)
2、電視台:ZIZ(克國國家廣電公司)
3、報紙(每週發行1次):The Democrat(言論支持執政之「團結聯盟」政府);The Labour Spokesman(反對黨勞工黨機關報);The St. Kitts and Nevis Observer。
4、廣播:ZIZ Radio、Big Wave96、WinnFM、KYSSFM98.6、Voice of Nevis、Freedom FM、Sugar City FM、Radio St. Kitts & Nevis等。

 

電壓

230V,60Hz

旅館內的電壓與臺灣電器大都可相容,也可藉衛星電視收看美國節目。

 

時區/與我國時差

聖基茨的時區為(GMT-4),較台灣(G

MT+8)晚12小時

 

電話國碼

+869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

  • 聖基茨的節日與文化
    小丑、高蹺、化妝舞會組成了聖基茨的民間文化,它們作為一種娛樂方式.....
  • 聖基茨的衣著與禮儀
    聖基茨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高溫多雨,因此服裝以輕便舒適的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