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線上VIP講座|葡萄牙投資移民 不受疫情拖延 準備擁抱歐盟新生活

國際疫情的形勢尚未趨緩,包括葡萄牙在內的很多國家都還處於「封關封國隔離」的狀態,國際之間的往來交流幾乎呈現中斷的狀態,儘管申請人都知道要趁勢規劃移民,早做準備、早拿身份,疫情過去後,可以立刻享受葡萄牙的新生活或是海外身分帶來的便利!但移民計畫卻受到疫情影響而有所延宕又該如何是好?想考察看房出不了關卻只能看圖片想像,不管投資自住都無法安心!


大都會移民特別舉辦線上VIP講座

因疫情影響不能考察?移民專家幫解套

投資葡萄牙移民房產的最佳策略,不藏私公開


立即點選圖片報名VIP線上講座

不受疫情拖延 準備擁抱歐盟新生活

移民熱點之一的葡萄牙充滿驚喜,在物價,氣候,人的素質,生活質量,教育程度等方面,在2019年全球和平指數報告中,排名第三;根據葡萄牙移民法案規定,投資者可選擇在葡萄牙購買35萬歐元基金/35萬歐以上房產/50萬歐以上房產項目,三種投資方式任選其一,即可獲得葡萄牙政府頒發的「葡萄牙黃金居留簽證(Golden Visa – GV)」,想拿葡萄牙護照的人,五年後滿足居住與語言要求,就可以取得公民身分。

葡萄牙是歐盟和《申根公約》的成員國,只要具有葡萄牙的居留權,就可以自由進出歐洲的26個成員國居住並享用當地教育醫療福利。由於葡萄牙的投資移民門檻低,允許雙重國籍,自2012年推出以來,就受到了全世界的好評,因此葡國政府在今年2021年2月12日宣布新政策,將申請門檻提高一些,該政策不僅拉高了投資選項的最低投資金額,購房可申辦移民的地理範圍也有變動,新政將於2022年1月1日起生效,現行政策在那之前對所有投資者仍然有效。 持葡萄牙居留身份的外國投資者可以在葡萄牙學習、生活、工作,享受公民同等福利待遇;子女可享受國內免費公立教育,入籍後可享受歐盟國教育體系,在職人員可享受公立醫院的免費醫療,公民福利出色,一人申請三代移民,歐盟各國移民政策未來可能會越來越限縮,想入主歐盟就要把握時機。

8月21日 星期六 Saturday

1000-1200

線上講座將使用Teams進行

完成報名後將會由專人發送詳細連線操作指南,並提供您所需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