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大都會敬祝端午佳節愉快|沉澱休息再出發,請您與我們一起堅持防疫路

親愛的客戶您好,

 

首先祝福闔家端午節節日愉快,端午節是我們的傳統節日,除了划龍舟、吃粽子、立蛋、紀念屈原,更是自古以來在盛夏送離五瘟神,驅除瘟疫的節日。但今年的端午節適逢疫情嚴峻,疫情以來,大家都辛苦了。我們相信疫情終究會過去,現在雖然沒有機會當面與您聊聊關於移民的二三事,但反而讓我們更增加了許多沉澱與調整服務腳步的時間。

 

從全台進入疫情三級警戒後,大都會啟動了遠距工作,分流上班的工作模式,全力配合政府相關防疫作為,但所有申請人的各國移民辦理文件,也都如常準備與完成送件,都沒怠慢。我們發現,對於目前客戶首選的幾個移民國家,如:美國、加拿大、歐洲各國,目前已藉著大量疫苗的施打而逐步解封,慢慢要擺脫前段時間的低谷,移民審查的量能,也正改善當中。

 

為了您我的健康,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我們推辭了許多客戶當面移民諮詢的約訪,也因為政府防疫升級,大都會移民的服務也跟著升級。現階段客戶有移民諮詢需求,我們都會安排客戶進行雲端線上VIP遠距視訊會議簡報,為客戶及家人一起簡報,不僅簡報內容豐富,客戶還可以在防疫期間在家了解各國移民。公司的各級顧問們都能熟練的以Skype、Line、WeChat、Zoom、Meet、WhatApp,搭配公司超前部署的雲端資料,提供客戶完整的各國移民簡報諮詢。

 

短時間疫情好像還沒到盡頭,因此,無論是防疫照顧假、自我健康管理、居家隔離檢疫甚至是在家耍廢救台灣,都將讓自己停下忙碌的腳步,多出一些時間來沉澱自己,可以藉此機會來好好規劃一下自己與家人的未來。

 

在此疫情期間,大都會的所有同仁祝福您闔家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期間我們的顧問也會一如往常提供您移民服務,也祝福台灣這次能平安度過疫情、盡快恢復我們渴望的日常生活。我們也謹以小小的郵件,代表我們深深的祝福,還有大大的感謝。

 


祝您 闔家平安 健康的度過疫情

端午節快樂


 

大都會國際移民集團 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