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走的車子,不塞車!

大都會美國投資移民緊急說明會,活動順利成功,客戶會後諮詢,欲罷不能!

美國個案一對一洽談會,即日起全面開放預約。

大都會為服務全台民眾,首次採用兩天四場的密集活動,上週六(8/31)於新竹、台北,日(9/01)於台中、高雄舉辦「美國投資移民緊急說明會」。感謝所有出席貴賓,願捨棄風和日麗家族郊遊的寶貴時光,與我們一同探討本次移民修法的重點,大部分客戶都全程參與,會後問與答也熱烈參與,欲罷不能。出席客戶提問都很深入,申辦慾望強烈。活動期間,還有顧問因客戶個案諮詢太熱情,欲罷不能而無法趕上高鐵而在下一場遲到。

因為11/21修法時間急迫,許多客戶希望會後能針對個案金流說明與申辦流程給予專業指導,尤其複雜的金流規劃是整個申辦成功的最大關鍵。

大都會國際移民團隊擁有精確並且優良品質的作案行政團隊,是客戶申辦移民的最好靠山,透過One By One個案諮詢將確保申請人能如期且文件有品質的送進美國移民局。

 

我們即日起,特別規劃開放美國移民緊急個案One By One洽談會。 我們將安排美國移民專業顧問,於台北、台中、高雄,提供每戶2小時,移民全方位問題,免費問到飽,全盤都瞭解,充分比較過各個移民類別及專案後,再決定如何啟動。

 


 

11/21漲價時間即將到來,報名諮詢名額有限喔!

 


 

現場活動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