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全球移民新熱點 暨多國籍者對CRS 應有的認識說明會 圓滿成功 佳評不斷

【本刊訊】本公司主辦的2019全球移民新熱點暨多國籍者對CRS應有的認識說明會,於2019年03⽉28⽇在⾼雄林皇宮,29⽇在台北W飯店舉辦,高雄場擠進了80 多位來賓,台北場也擠進來超過滿場120位來賓專注聆聽,在此感謝當天前來參與盛會的各位來賓。

活動中,凱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唐瑋嬪會計師針對最近全球最熱門議題OECD版本的CRS與多邊協議及台灣版的CRS與CAA的最新進度做了詳細說明,更指導來賓在填寫銀行自我聲明表格時的注意事項。大都會移民的陳應富董事長也分析了CRS與稅務居民的要求規定與關連性及分享現今全球移民熱點: 歐盟及加勒比海兩大地區公民申請規定,陳董事長更分享了一個成交客戶的家庭,如何在大都會移民公司申辦超過三個移民國家商品的實例。之後進行的Q&A及散會也與來賓進行了很熱絡的討論,事後也接到一些來賓的電話感謝提供重要資訊參考。

鑑於來賓的踴躍參與與需求也配合台中公司的成立,預計六月份將在台中加開一場說明會來回饋台中客戶的支持。

大都會移民公司是專業移民公司,提供超過全球20多個移民國家商品,大都會移民強調規劃式移民與量身是移民,我們不強調賣移民商品而是針對客戶的預算需求給予適合移民類別建議,因此得到很多客戶的認同與支持。

⼤都會移⺠在台北、台中、⾼雄及香港四⼤都市都有直營公司,各地的專業移⺠顧問都可以提供優質免費諮詢,除了⼤都會公司之外,我們還有實⼒非常雄厚的全球移民團隊⼀起為⼤家服務; 選擇⼤都會,我們絕對可以為您及全家取得全球優質身分傳家寶。

請洽: 0952-885107 或 0800-885107

 

(大都會資訊部20190329)


2019年3月28日 高雄場

 

2019年3月29日 台北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