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線上活動|移民美國說明會

 

移民美國途徑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EB5,另外如EB1、2、E2等類別都是台灣客戶會選擇的熱門項目,

美國新政策剛公告,移民美國的現況如何,政策改變又會造成那些影響,

大都會特別舉辦本次活動,面對面一一為大家解析。

 


立即點選圖片報名移民美國說明會

 

政策剛發布 把握申辦黃金期是重要關鍵

 

美國地大脈博、經濟發達、教育優良,看準了美國公民身份「便利性」及其他優勢,全球各地的人都會藉由工作移民(EB-1,EB-2,EB-3)、投資移民(EB-5)、依親及綠卡抽籤的方式申請美國移民,取得當地永居身份(即「綠卡」)。

EB-5投資移民方案因為免英文成績,無年齡限制,不需管理經驗,透過投資就能取得在美國生活及工作的機會,一直都是許多申請人會選擇移民到美國的路徑之一,從2021年5月起就話題不斷的美國投資移民,不管是維持現狀,或是調降回50萬都眾說紛紜,直至2022 年 3 月 11 日,美國投資移民EB5終於正式重啟!

 

政策剛發佈,相關具體作法與衍生的申辦問題,會陸續公佈,大都會已連續辦理3場線上說明會,為所有客戶解析。 台灣投資人可以以80萬美金區域中心(特定就業區)方案申請EB-5,台灣申請人還可以不用像大陸、印度及越南等國家申請人要等待好幾年的排期,平均3年左右即可成功移民美國。 申辦美國EB5投資移民的方案免英文成績,無年齡限制,不需管理經驗。主申請人僅需有至少85萬美金的資金,且證明來源。 

 

 

 

馬上報名

 


 

審慎評估不嫌煩,移民成功一大半!

部分優質專案全球同步推廣,名額快速消失中!

有意者,請儘快參加本次座談會了解相關細節

 

 

疫情升溫  大都會移民美國說明會 我們改線上見。

近來新冠肺炎染疫人數頻創新高,疫情管控不容樂觀。
大都會考量到所有出席者的健康與配合防疫,緊急調整活動型態。
將原訂:
4/16、17  新竹、台北
4/23、24  台中、高雄
的實體活動,

更改為線上說明會,於
4/23  4/30 兩天下午的2點舉辦

對於已經報名實體活動的客戶,您需要到活動報名表,重新報名參加以上任一場次。

 

大都會在此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內容一樣精彩  出席沒有壓力

邀請您的線上與會 與大都會夥伴線上相見。

 

4月23日 SATURDAY

線上場次

1400-1630

ZOOM

 

馬上報名

 

 

4月30日 SATURDAY

線上場次

1400-1630

ZOOM

 

馬上報名

 

 


 

 

 


 

中移廣字第1110310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