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美國移民線上說明會 迴響熱烈 加開場次

大都會國際移民 美國移民新政策線上說明會,活動完美落幕。

2022年3月17日下午二點,大都會移民針對美國新法舉辦美國移民新政策線上說明會,非常感謝抽空出席的每一位貴賓的參與。

美國投資移民EB5自2020年6月30日暫停至今,本月中美國參議院終於通過法案,拜登總統於3/15已完成簽署,預計於5/15能重新受理移民案件申請,同時調整投資金額為80萬或105萬美金;本次區域中心計劃授權至 2027 年 9 月30日,期間內不會再碰到去年的走走停停狀況,有意願辦理的申請人們可以開始準備囉!

本次線上講座大都會為各位貴賓分享美國移民的歷史演變、新法深入解析,以及塵埃落定後的下一步等豐富內容,為貴賓們在修法後的一周內迅速解惑並給予建議,能加緊腳步繼續辦理。

透過線上會議,大都會讓您與再度零距離地重逢。隨著法案更多細節逐步明朗,本月份將於每周四14:00舉行線上說明會,為您解析美國移民最新政策,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報名連結:

 

 

選擇有誠信的移民公司,找到合適您的移民顧問,在移民這條路上,才能走得更順心、更暢心。

我們歡迎各位有參與或未參與到的貴賓再隨時與我們聯繫,大都會期待為各位貴賓服務的每一個機會。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