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疫情降級,大都會服務升級!2021首場葡萄牙投資移民 線上VIP講座圓滿成功

大都會國際移民 葡萄牙投資移民線上VIP講座,活動順利成功,好評如潮

 

大都會移民上週六(2021年8月21日)上午十點,與葡萄牙連線舉辦2021年首場「葡萄牙投資移民 線上VIP講座」。

 

科技讓我們在彈指之間,便能交流分享彼此的經驗及見解,感謝每位出席貴賓,願意在寶貴的週六上午時段,與我們一同了解如何開啟葡萄牙新生活以及海外身分的優勢,客戶們不僅活動全程參與,會後問答氣氛也相當熱絡,交流熱烈。感謝每一位出席客戶的踴躍提問,明確的申辦意願,活動完美落幕。  

 

此次活動中邀請到國外集團公司,為大家分享:葡萄牙黃金簽證成功案例,以及葡萄牙房產優勢和過往成功的建案分享,大都會移民創辦人-陳應富董事長,也帶貴賓了解2022即將迎來的葡萄牙修法與現今法令的差異並為大家分析疫情下投資葡萄牙移民房產的最佳策略和應注意事項,最後的問答解答許多客戶對葡萄牙移民的疑問,客戶也因此對葡萄牙移民申辦更有興趣與信心。

 

線上說明會活動節奏順暢,期間也可以感受到參加的客⼾都非常滿意本次活動,會後不僅有許多客戶與顧問進行一對一諮詢,也有客戶回饋,感謝我們舉辦這場線上說明會,讓他們能了解葡萄牙移民及許多重要資訊。

 

辦理葡萄牙移民不只需要專業顧問服務,尤其謹慎選擇投資標的是葡萄牙移民申辦成功的最大關鍵。

 

辦理各類移民應審慎評估、挑選合格顧問公司協助辦理。全台有多少服務據點、申辦經驗、團隊陣容及專業,是否有足夠陪同客戶一同走完移民申辦流程,都應列入評估顧問公司的重點,選對好的移民公司,辦對適合您的移民項目,才能讓移民這條路走的堅定且踏實。

 

 

(20210823大都會廣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