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聖基茨「颶風抗災基金」限時推出

【本刊訊】繼上周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宣布免簽俄羅斯的重大喜訊後,聖基茨護照項目再迎重磅利好!

9月23日,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在政府官網發布消息稱,開放期僅半年的「颶風救濟基金」已確認列入該國投資移民項目,這意味著在此期間,一家四口獲得聖基茨護照僅需15萬美金。

 

今年九月以來,加勒比地區遭受了連續兩個5級(颶風最高級別)颶風襲擊,Irma and Maria, 颶風雖未直接登陸聖基茨,也給當地帶來了一定經濟損失。為了儘快恢複本國經濟,同時協助鄰國恢復經濟,聖基茨移民局決定成立「颶風抗災基金」,其中申請人四人以內捐款為15萬美金,其餘費用不變,有效期為6個月,即2018年3月底止。

捐款直降10萬美元

相較於40萬美金的購房移民和25萬美金的「糖業基金」捐款移民,「颶風抗災基金」捐款移民政策顯然具有更大的價格優勢。

國家移民局限時推出的颶風抗災基金將捐贈門檻直降10萬美金,對投資人無疑是重磅利好~!聖基茨護照項目,性價比再度提升!想要低價取得護照,這無非是個難得的好機會,敬請對申辦聖基茨有興趣的客戶把握良機。

 

洽詢專線:0800-885107

顧問專線:0952-88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