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加國魁投重啟!拿到配額才能送件!

魁北克預計2021年4月重啟投資移民,名額有限,手腳要快!
 
日前新任魁省移民部長 Nadine Girault 表示,魁省投資移民項目將於 2021 年 4 月1日重新開放。去年2019 年 10 月份魁省投資計畫暫停收案後,原定於 2020 年 7 月 1 日重啟,但經考量,魁省最終仍決議把重啟日期推延至 2021 年 4 月 1日。
 
相關投資政策預計維持不變,亦維持全球 1,900 個配額,其中分配中國(含港澳) 1,330 個名額。(相關資訊與正確配額數字需以官方正式公告為準)
作為傳統移民大國,加拿大在疫情期間考慮移民申請人實際困難,對移民群體有些特殊優待,例如:申請者的體檢/無犯罪紀錄/登錄指紋多次延期、部分聯邦項目要求分數降低等等,說明加國仍對移民群體持友善開放的態度。
 
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資移民(QIIP)自 1986 年開放至今已有多年歷史,因申請核准後才投資、政策安全穩定、無須創業、無年齡、學歷、語言要求等優勢,一直是深受優秀企業家或高管人士青睞的加拿大熱門移民計畫,也是目前少數方便快捷獲得加拿大永居身份的項目。
 
大都會資深移民顧問建議,距離魁省重啟時間已不到 6 個月,考量過去經驗申請人準備移民相關文件需花費不少時間與心力,建議有意願的申請者可以開始與移民顧問接洽確認是否可以取得配額,並給自己充裕的時間預備。
 
移民政策時刻會變動,好政策、好項目常常是不等人的,意者請務必提早卡位。
 
關於加拿大魁北克投資移民配額相關問題,請接洽您的移民顧問。
 
(20201015網路綜合新聞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