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美國樂透抽籤末班車大塞車 全球許多申請人無法如期送出

【本刊訊】最便宜的美國移民樂透抽籤已於11月5日結束,大都會移民樂透報名小組最後一週全力加班衝刺,還是不敵當當的網站,最後一個星期才委託或完成補件的報名客戶,插入流量空隙成功報名的不多,最後一週能完成報名,算是很不容易的。

樂透小組回報,此次的送件情況感覺有比去年更惡化,倒數10天前,已有報名網站不順的情況,時間推移到一周前,網站就開始呈現當機報名不易的情況。

資深移民顧問推估,今年的申請量應該有大幅增加,上看50%到一倍的數量,主因還是川普總統曾經宣示,要取消這個非常特殊的移民制度:美國樂透移民抽籤。

如果明年還有移民樂透抽籤機會,提醒有意申請的客戶千萬不要拖延,越早提供完整資料給大都會,我們越早能幫您正確報名,完成送件後越早放心。照片的格式一定要符合規定,相關的資料一定要核對正確,護照資料也都要先準備,抽籤相關的公告時間,大概都在九月份移民局會公告,有意申請人,屆時可以再密切注意大都會官網的相關訊息公告。

(20191106)